沒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2020年射手座運勢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木土在摩羯的日子,不好過啊。這是大形勢,持續一整年,也沒法躲。還是認真工作和學習,踏實戀愛和生活吧。想鋪張浪費都難,因為大部分人真的沒有餘付出來的錢。

 

今年主要是平安健康能保證就行。反正我是不要求別的。本來也想向別人一樣咬咬牙,誇誇每個星座有哪方面的好運,比如暴富、脫單、拿offer。但真是憋了好半天說不出口。雖然我推斷不出來中國年初有這麼大個難,但這個年運我憋到現在才出,總覺得今年差到我無從寫起(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懶)。回過頭來接著說今年大形勢,t zai r huo我覺得今年是少不了,大家多注意吧。而且因為這些zai 難,經濟受到比較嚴重的影響。

 

年中的時候,9、10/11 12月份火星逆行挨個刑剋土冥木。這卡卡克的我是心慌慌。可能又是經濟受到影響的時間段。不排除有戰爭。至於是不是中國那就不好說了。但回歸到個人身上,也肯定不是好受的。這段時間你可能不得不花錢。如果錢能解決那就不是事,就怕錢也解決不了。11月份金星也來插一腳,日子過的就更糟心。所以年運我會著重的寫後半年的運勢。前半年大家也要留意4月7月......越挑越多。算了,各星座年運裡看吧。我挑幾個需要注意的時間點寫在年運裡。末尾提醒各位,注意健康,2/3月份都是不能放鬆的時刻。這兩個月都給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雖然我說射手座今年比較低調,但我相信還是有些射手並不認同。心大如你,隨遇而安。我其實應該替你感到開心。選在射手座守護星(木星)逆行的時候發年運大概是有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意思吧!(其實是我太懶)

 

你要說射手座上半年也沒閒著,過完年雖然被疫情耽擱了工作或者學業,但總還是有其他事情等你處理。比如發展一些最近的興趣愛好,有孩子的可能要花時間在孩子身上了。日子過的也挺充實。但一閒下來就會有點小坎坷等著你。隨時能感覺慾望在燃燒,又隨時能感覺一種患得患失的恐懼感。但部分射手座,在這種全民消極的時期裡,仍然有工作。而且還能賺不少錢。

 

還沒迎來全面的整體經濟回暖,就先等到了射手座守護星的逆行。這無疑會使本來就懵的射手座更加迷茫。部分射手座會覺得不知道如何表達自我。甚至產生自我懷疑。有人選擇向內探索,回顧過去查找問題,或是看看書充實一下內心。有人可能會產生抑鬱傾向。

 

5月6月,也是射手座開始忙碌起來的月份。新的合作或是新的感情關係可能就此誕生。但同時需要注意感情與合作關係的真實性,不要輕易被騙。美好的背後也許有你不知道的大坑。這段期間和你作對的人也不少,讓你莫名的窩火。同時要小心意外傷害、疫情、暴動、火災之類的事情。注意身體健康。部分射手座容易受到感情、人際方面的困擾。不要隨處留情哦!留意上癮症,少喝酒,別嗑藥。

 

今年的財運有點差強人意,起起伏伏。總是有種甩不開膀子來賺錢的感覺。7、8月份尤其需要留意財務問題。不是沒有賺錢的機會,而是這個錢,賺的麻煩、不順溜。需要你費很大的精力和努力。然後花的還比賺的多。吃喝玩樂、給孩子花錢、報興趣班、玩遊戲之類的花銷用度要懂得節制。所以理財方法和理念也需要加強。

 

9月對於射手座來說,需要把注意力放在事業發展上。只有用心對待每一件事,堅定自己的想法和意志(前提它是正向的)。這需要你專注於內心,反思可能是必要的。部分射手座貴人運不錯。財運也會有所提升。

 

10月之後雖然運勢有所回升,但等待著你的挑戰也不小,這大概就是人生吧。尤其需要留意刀火燙傷、意外。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當別人跟你三觀不同時,沒必要較真。同時留意財務狀況。未雨綢繆,提早存錢。

 

年底這幾個月,財務仍然是重點。同時小心他人背後說閒話。也可能你說的某句話突然爆紅或是造成很大的影響。這個影響不見得一定是好的。所以最好是謹言慎行。

 

12月運勢上揚,行動力十足,你有自信和力量抵抗那些小困難,並取得理想的成績。這也是你這一年累積的經驗換來的碩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