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超級月亮 天秤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0年4月8日上午10點35分,滿月發生在天秤座18度44分,這是2020年最大的一次滿月,稱為超級月亮,那超級滿月對我們的影響和效力自然也達到了全年最大。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太陽或者上昇在白羊座、天秤座、巨蟹座以及摩羯座的小夥伴們,你們的感受是最強烈的,另外太陽、上昇在雙魚座和天蠍座的小夥伴也會有很明顯的感受。

天秤座的滿月將我們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關係和諧以及公正正義上面,特別是滿月發生時有一個以木星合相冥王摩羯為頂點,與太陽白羊以及月亮天秤形成的一個啟動T三角格局。

顯然這是一個多方拉扯的戰局,天秤座一向追求和諧,公正,但這個滿月則昭示著我們,必須以更為實際的眼光,去觀測周圍所有人際關係,並且由此對自己產生的作用力。

本輪滿月就像一面鏡子:讓我們在感受到他人的憤怒和操縱(冥王星),他人的慷慨和懷柔(木星),他人的叛逆和顛覆(天王星)的同時,也會進行相應的反射與自我映照。我們是否也會變得更加焦慮和憤怒(月亮)?我們是否也會變得更加在意,而放下自我的尊嚴(太陽)去委曲求全(天秤座)?

 

處理關係

和諧

並不容易

 

天秤座是一個善於透過妥協來達到共贏的星座,而本輪滿月的落座,則提示了我們,或者在過去,已經有過太多次的妥協,卻未必能夠獲得共贏的經歷,T三角,在強調我們潛藏的憤怒,企圖撕破那不敢撕破的假面,去真誠面對內在的自我。

上一次新月白羊許願後,這期間對於關係的處理是否得當,本輪滿月將以下問題帶到我們面前:

我們是要以暴烈卻又冷漠而冷靜疏離的方式(火星刑克天王星)繼續下去嗎?

我們是要以互相操控並且爭鬥,直到出現最終的臣服與被臣服嗎?(日冥刑)

我們是要未來的樂觀願景來掩蓋當下的痛苦,然後期待明天會更好嗎?(日木刑)

在本週週運裡我有提到這次滿月的特殊之處,除了滿月帶來的情緒爆炸,還有這一天火星與天王星的形成90度的精準刑克,在情緒爆棚很難自克的情況下,火星代表的暴力、性、衝動與天王代表的不穩定、變革相刑克,更加大了關係中的衝突力和爆炸性。再加上水星與木冥成六合相位,如果你是一場爭執的旁觀者,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在看一部燒腦劇,這也就意味著這兩天出現的爭執絕對不是雞毛蒜皮的瑣事,而是雙方都非常有思考深度以及廣度又上綱上線的一場辯論,因為談論的內容涉及深遠,又在火天刑克不肯服輸反抗到底的情緒下,矛盾升級在所難免,又恰逢是天秤座的滿月,很多人的親密關係、合作關係將亮起紅燈警報。這是給你們發現問題總結經驗的機會,如果真的要斷絕關係,也請冷靜兩天之後再決定,而不是當下情緒炸裂之時,覆水難收。

 

請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白羊座

天秤座滿月為你人生中重要的親密關係課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溝通機會,不妨嘗試以天秤座“退一步”“旁觀者”的態度去多角度的考量事件本身。

 

金牛座

提示你注意財務方面的問題,並且要學會關注你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的想法和行為背後的表達。

 

雙子座

提示你在愛情中,更需要的是“傾聽與交流的心靈溝通”能量,當你有勇氣直面你們之間的困難,並且真誠的做出表達之時,問題也傾向於被解決。

 

巨蟹座

你在學會懷柔和退讓的同時,也要保持真誠,而不是敷衍和委屈。

 

獅子座

提示你不要只一味的表達與自我相關的一切,而是也能仔細地去傾聽對方的感受和需求。

 

處女座

本輪滿月的主題,將提示你學會天秤座的關鍵字,加入你自身的力量,將每一次合作都變成“有態度的合作”讓每一次契機都發展成能讓雙方感覺好的“共贏機會”,那麼,你的財富會獲得成長。

 

天秤座

學會去體會自己的內在,是否由於過度在意他人,而變得會忽略自我?是否由於對他人的關係過於依賴,而變得難以發展出獨立成就的自我?關懷來自於平等而無附加條件,請體會。

 

天蠍座

這一輪位於你潛意識宮的滿月提示你,有哪些是過於極端而必須去自我克制,有哪些又是充滿熱情,能夠去尋找到同盟軍去發展的?去自我感受和評價內心的自我,會讓你看清自己的盲點所在。

 

射手座

本輪滿月提示你要學會熱誠,且互留餘地的方式,透過各個層級的“自我洞見”去“接納”和“體驗”更複雜的人際關係,才能將自己的人脈變成永續資產。

 

摩羯座

滿月在事業宮提示你這階段的主題,是更好的展現出自我與他人的溝通模式。你應該改善自己過於全面過於負責的工作方式,也為他人留一點空間,反而會讓你收穫更多支持。

 

水瓶座

天秤座滿月的能量提示你,與其閉門造車,不如出去走走,在擴大眼界的同時也能多與人交流溝通,讓自己的心靈也更加開闊。

 

雙魚座

提醒你要更關注自己身體健康,關注腎臟及腰椎,耳朵等器官,對這些方面的不適感要及時排除,多做一些柔軟拉伸運動,對改善背痛腰酸很有好處,以往的疲累要學會及時舒緩,不要做負面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