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 雙魚座

2.19~3.20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現在的你還在哭泣麼?我親愛的雙魚們,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知道,在過去的三年裡,你經歷了來自朋友的背叛、欺騙、甚至是人身自由的囚禁。你獨自一人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和考驗。你也看清了哪些才是你的朋友。如今,你開始進入了自我的恢復期了。說實話,這段時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時期,真的。

 

考驗:

當土星進入到你們的私密宮時,你們會開始選擇隱藏,甚至遺忘一些事情。有些傷害的造成,已經在你的內心留下了深刻的印痕。你不知道該如何去磨平,所以你自我掙紮,不知道該如何。

 

所以,在你迷茫的時候,你必須要認清周圍人的真實面目,這是一個容易招小人的位置。土星進入到你的靈性宮,將會讓你看清許多原本沒有發現的秘密。雖然,你知道了很多的真相,但是卻無法找對方理論,秉持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狀態,你會選擇一人承擔。

 

對於職場方面,你會承擔更多的工作壓力和責任,日常的工作繁忙,會頻繁的令你出現加班或是熬夜的現象。只是,這樣的辛苦,你並不會讓他人知曉。因此,很容易出現有苦說不出,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自己的辛苦。

 

機遇:

對於那些正在療傷的朋友來說,這幾年,你們會慢慢學會如何真正釋放存在自己內心多年的壓力和情感。有些人甚至會通過心理測試,宗教、玄學理論來學習或是追溯那些曾經自己無法理解或是釋懷的事情。

 

雖然,這幾年,你時常會躲在一個人的房間大聲哭泣,可是,你知道,每一次的哭泣,都是一次心靈的洗滌。這都是為了可以讓你在三年後,可以迎接屬於你的責任與機遇。

 

如果你對心理測試、宗教、玄學、哲學等內容感興趣,那麼這段時間,你的學習會得到突飛猛進的提升。一些重要的資料學習和筆記會被你記錄下來。

 

但是,這裡仍然需要提醒,這並不是一個適合做計劃,或是做決定的時間,因為當三年後,你很可能會再次反悔或是發生改變。

 

下面這個就需要額外注意了,有些人會在這段時間遇見一位具有豐富經驗或是與你異常合拍的長者。從而這位長者很可能會成為你背後的家長,用他的經驗來為你解決你以前無法看明白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