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Pa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4月7日滿月發生在社交的天秤座19度,你會特別想要和朋友聚一聚。如果確實想要見面,那可以想出有創意一點的方法,但要知道我們確實需要單獨呆著並且要保持社交距離。

  

我不斷聽說有很多人在網上每週聚會一次,每個人都從家裡客廳開啟網上直播。每個人都會拿一杯雞尾酒,有些派對還包括集體打電話吃晚餐。很多人都說很喜歡這種虛擬派對帶來的親密感。

 

這些想法都和水瓶座的觀念非常一致,這是一個未來主義的星座,培養通過電子形式達成的新型集體活動。火星和土星這個月都在水瓶座裡(晚些會待更久)。作為一個射手座,你很容易就能和朋友家人保持聯繫,新的,舊的,偶爾打打電話,發一整天的短信。

 

如果你計劃在4月,5月或6月花錢參加活動,你可能已經意識到這個活動不會在你預期的時間裡舉行了。事情會在4月7日天秤座19度滿月時達到高峰(加減4天)。我能想像你已經在打電話給訂好的航空公司和酒店了,看看是否能安全退款,或至少改期到更晚的時間。我覺得是可以達成的。

 

如果你計劃去度假, 舉行慈善活動或舉辦奢侈派對,這個建議也同樣適用,等到2021年吧。我們對這次病毒的應對時間會比權威機構說的長很多,但我們不會永遠被隔離的。

 

這次滿月會發生在4月7日天秤座19度,這和你的火象星座射手座可以融合得很好。金星掌管天秤座,同樣也掌管金牛座,所以這是個金星掌管的月份。我們來看看滿月時金星會和其他星座聊些什麼。

 

金星會找來它的愛人火星幫忙,它們會一起召集朋友們享受虛擬社交。這時候可能會有一個朋友為了讓你獲得一個機會而特意做出努力,所以可以看看會發生什麼。(金星與女性相關,所以我會說這個朋友很有可能是女性。)

 

4月7日的滿月會發生在你的第十一宮,這裡不僅掌管著友誼,還掌管著希望和願望。你也許能在4月7日之後5天裡抓住一個珍視的想要的東西,某種渴望或願望。

 

如果你的生日在11月24日,加減4天,或者你有上升星座在射手座,本命月亮在射手座(都在3度,加減5度),那麼你會有強烈的感受。也要看看你的星盤裡有沒有本命星在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3度,加減5度。如果有,那麼這顆星星就會被點亮並努力去幫助你。

 

現在我們來聊聊金錢。上個月你有很多花銷,因為火星進入了你的收入宮第二宮,這個趨勢從2月16日開始,最終在3月30日結束。這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因為火星在強迫花銷的增長。現在你對自己的財物會更好把握了。

 

如果你因為行業受到病毒嚴重打擊而丟了工作,比如零售業,服務業或餐廳,你一定覺得我在說夢話。不是的,我很實際! 你會找到收入的,我的預測是有數學計算依據的。

 

有很多公司在招人,我覺得如果你去找,一定會找到更多工作。

 

非常適合找工作的一個日子是4月4日,木星和冥王星時隔13年第一次在你的薪資宮裡相遇。發出那封信,打個電話,安排一次視頻面試。有很多工作是你可以在家裡做的。

 

保持這個想法,因為工作會在這個月晚些跟著新月一起到來,我會回頭再聊聊這個話題的。

 

我看著射手座的星盤就知道你們非常渴望去周邊的城鎮,去一個度假屋或酒店待著,不想呆在家裡,但這真的是個好主意嗎? 如果你需要看醫生,小城鎮只能提供有限的醫療資源。(我並不是說你會需要看醫生,但這個時期是有很多不確定性的。) 更重要的是,小城市已經開始限制旅客的進出了,還要求旅客自行隔離兩週。這個情況可能會延續很久。

 

隨著我們進入4月份,火星剛剛進入水瓶座,你可能忙著監控一個項目的細節。你可能在家裡辦公,但你肯定有很多郵件,資訊要看,電話要接。你似乎在寫東西,做研究,編輯或翻譯一個稿件,或者打造一篇論文或報告。你可能在銷售行業,或者你可能在線上教學。不然你可能在線上電子影視節目行業工作,在做一個軟件,或者在做一個網站或播客系列。我能看到你在用各種方法賺錢,會有一個活兒出現的,但你可能不喜歡這份工作的薪酬。在4月22日的金牛座新月之後,這份工作會很快到來。你似乎是受益於一個中間人帶來的機會,你的代理人,律師,代表,工作介紹人,獵頭,經理,公關,前老闆或另一個同事或專業人士。甚至可能是個朋友。

 

我這麼說是因為金星會在這次新月裡發揮作用。它會在你的第十一宮合夥協作宮裡揮灑魔法,而且金星會召喚它的愛人火星來幫忙。火星和金星一整個月都極其和諧,包括4月7日的滿月,這時兩顆星星都是同步的,還有4月22日的新月。看到兩次月相發生在滿月天秤座和新月金牛座是很稀有的,兩次都被金星主管,而且金星還和火星不是一次,而是兩次都如此和諧壯麗。這簡直讓人瘋狂! 火星會和金星形成美妙的120度角,這並不經常發生。它們都在行進中保持這麼甜美的角度。就好像金星和火星是兩個舞蹈大師翩翩起舞,在舞步間創造出愛,穿梭在廣袤閃亮的夜空中。這個月,這兩顆星星會幫助你的,射手座。

 

雖然4月22日新月帶來的工作並不能提升你的行業資歷或任何不尋常的聲望,但這是份工作,而且這些日子裡全球經濟都處於停滯狀態,你還是接下這份工作吧。你會收到酬勞,儘管不多,至少比沒工作強。我不覺得接受這份工作會降低你的標準,這樣的日子裡我們得儘自己所能來生活。我相信你會在家裡做這份工作,這也是一個好處。有火星在水瓶座裡,這份工作可能會要求你在線上授課,通過社交媒體來工作,創造一個新的網站,在一個播客或節目上分享你的專長和洞見,或開發一個軟件。如果這件事是多方合作,那麼你可以要求更多酬勞,或談下一個更好的條件。好處是,你有主星木星在第二宮收入宮裡, 最近剛剛從土星的束縛裡釋放出來,土星從2017年12月開始的過去兩年裡一直在壓縮你的收入,但土星從3月21日到7月1日短暫進入了水瓶座。

 

另一方面,4月22日的新月會和土星對沖,所以一個年長的實際的重要人物可能會說事情就是這麼個事情,要麼接受要麼離開。我確實相信你會收到很多份這樣的工作,儘管同時做幾份工作要你更辛苦一些,但你可以最終收穫牢靠的收入。我覺得這個路子很對。

 

如果我沒有提到你的六宮新月那就是我的疏忽了,它發生在4月22日的金牛座裡,將重點放在你的健康和所有讓你保持良好狀態的事情上。新月會帶來新路線,所以你可能會更重視健康,更留意營養的攝入,更多的睡眠。這是好事,睡眠幫助我們修復身體。我在想的是,全世界都在獲得更多睡眠。我在想當人們回歸正常生活後,這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有些人都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好好休息過了。如果你是個醫生,護士或其他在醫療系統裡工作的人,或其他重要服務行業的人,那麼你肯定是根本睡不了,一想到這裡我就很難過。我覺得在4月22日新月之後你會有機會獲得更好的補給的。

 

要認真對待社交距離這件事。我覺得你有,在紐約生活的人都非常小心,出門的時候都會保持六英尺的距離,但我們很少出去。很多人去買菜都會戴口罩和手套。我問了我住在LA的女兒有沒有給方向盤消毒,去超市有沒有戴手套,她說,“別擔心,我都有做! 我很少出去,出去也都是穿著防護衣的。” 太好了,這讓我晚上能睡的好一些。我相信你也在做同樣的事情,這樣做不僅能幫到你自己,也會幫助他人的安全。

 

前面我有提到土星已經離開了你的收入宮,但你可能在想它現在去哪了?這不是也很重要嗎?是的,重要!土星暫時在你的交流第三宮裡,讓你提前預覽一下2021年到2023年3月的樣子。土星在3月21日進入了水瓶座,這裡是你的交流宮,火星很快就跟上了土星的腳步,在3月30日也來到了這裡。這兩顆星星會強有力的支持你漂亮又時尚地表達自己。土星會在水瓶座停留到7月1日,但火星會在5月12日就離開這裡。這讓4月份和5月的前半對你來說變得格外重要,你要加入到各種交流項目裡。

 

土星回到摩羯座時,它就回到了你的財務宮,會一直停留到2020年12月16日。不要擔心,你已經收穫了宇宙MBA認證,最後一部分土星的旅程通常都是很容易的。這是因為理論上來說,你已經學會瞭如何更智慧地花錢,存錢和賺錢。你已經學會了為自己發聲,更好地去協商。一旦土星在年底離開這裡,它在2046年前都不會回來了,那是好幾十年之後了。

 

現在說一些可以鼓勵到你的內容。1600年代莎士比亞不得不在倫敦自我隔離來避免感染黑死病,(那一年據說有三萬人死亡),他不能再出去,不能去環球劇院來製作他的戲劇。他很喜愛去劇院工作,但就像官方現在告訴我們的,他們發現讓人們聚集在一起並不是個好主意,因為人們在不斷死去。他必須呆在家裡,找到其他方式來使用他的天賦。在1605年到1606年這多產的一年裡,他寫出了李爾王,安東尼與克莉奧佩特拉,還有麥克白。我必須說他真的很好地利用了他的時間。你也可以的。只要記得,從4月到6月對你來說的關鍵就是好好利用你在交流這門藝術裡的技能。

 

請知曉:2020年10月1日的滿月會發生在白羊座9度,而不是水瓶座9度。我們為2020年日曆上的錯誤感到抱歉。

 

總結

這個月4月4日,你的主星好運木星會加入它的老朋友冥王星,這顆變革之星。他們13年間都沒有碰到了,而在2020年他們在摩羯座相遇,這裡是你的收入第二宮,為你展開了在影響力,專業力上獲得提升的機會,並且可以獲得長久以來你應得的收入。

 

4月4日很適合發出資訊詢問朋友們是否有人在招人。4月4日之後,木星和冥王星會再次在6月29日,11月12日相遇,但是整個2020年它們都會緊密相依,在12月中旬之前幫助你獲得收入。

 

你可能一直期盼著4月,5月或6月的一個美妙聚會,婚禮,慈善活動,演唱會,或行業聚會,但4月7日天秤座的滿月讓你看到需要重新安排活動了(如果你還沒這樣做的話)。你可能在給安排好的酒店和航空公司電話諮詢,是否可以退款或改期,看起來你會成功的。

 

4月22日之後會突然出現一個工作項目,似乎會吸引你的想像力。天王星的作用會很突出,所以會有不尋常的事情突然發生。

 

你可能在擔憂收入,因為這個工作可能不會給你預期的酬勞。但如果你想想,在疫情期間有工作是件好事。

 

看起來你可以在家裡工作。因為這個活兒會讓你進入新的領域,你會學到新東西,晚些時候你也許就能利用上這份工作經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珊米勒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