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進入4月,生產、經營和享受生活相關的事務全面展開,會讓你們的生產變得頗有節奏感。相信,你們也會因為特別享受這樣的生活節奏感,心情感到特別地愉悅。在4月,隨著生產、經營或享受生活相關事務的全面展開,你們個人的領導、組織的能力,也將得到進一步的檢驗。特別,複雜的生產、經營的組織和管理過程,可能也會打破你們某種單純的想像,真正地會使你們感到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呀!

 

土星在3月22日進入到你們的第12宮以後,會給你們的生活、學習和工作帶來許多重要的改變,而你們能夠為社會提供的職能服務以及你們和社會互動的方式,也會隨之發生重要的變化。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產生支邊的想法,也有人被派往基層掛職鍛煉,也會有人被派往似乎是山高皇帝遠的遠方地開始過上了山大王的生活。土星進入你們的第12宮,可能會讓你們經歷某種形式的苦,但是真正在一些人的感覺上,可能是太好玩了。除了有一部分你們開始會因為各種社會利益經歷不同形式的撕逼大戰,上演生死戲碼。相信,更多的你們可能日子還會是照樣過得很滋潤的。而你們也需要注意一點的是,你們始終需要通過你們所經歷或看見的苦難,感受苦難,從中發現能夠促進自我提升和發展的力量和智慧。你們也需要懷有一顆慈悲和憐憫的心,在經歷和看見苦難的同時,祛除心中的浮躁和驕傲,自覺地從沉迷在自我的榮耀和光環中走出來,讓自己開始習慣於平凡。否則,你們可能就不會主動進行必要的學習,也看不到正在阻礙你們可以繼續成長和進化的那座山在哪邊。暢想未來,可能也會越想越悲觀和失望。

 

3月31日,火星開始進入你們的第12宮運行,你們可能會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受。這樣的感受,可能會讓你們感到沮喪和崩潰。火星會在你們的第12宮停留43天。相信,在未來的43天裡,你們終將會因為找到了面對具體問題的新方法和新方式,而重新感受到自我力量的重現。只是,在這43天裡,你則會在通過不同的嘗試過程中,才會發現原來是自己的方法和方式出了問題。在4月裡,有些生產、經營方面問題的解決,可能都需要你們能夠快速地更新相應的領導和管理方式來解決。事實上來講,你們可能會面臨的問題,實質是一種水土不服的問題。或是你們正在使用一種覺得相當先進的方法和方式和一群還比較落後的群體的打交道。那麼,什麼是先進的,什麼是落後的?可能你們自我還需要重新來審視這個問題。你們不但要承擔啟蒙他們的任務,可能也需要學習對他們比較有效的方法和方式。所以,不必懷疑你們自己的能力,同時也不必太固執地堅持自我的方法和方式。記住,有用的和有效的,就是先進的。最為動聽的語言,就是別人能夠聽懂的語言。所以,千萬不能夠在非專業的人面前大秀專業用語。用一句實在的話來說,別整那些沒用的,你就說怎麼乾就行了。而在未來的43天時,也需要注意,因為特別想要得到什麼而受騙。給人付錢的時候要三思。

 

4月4日,金星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4宮運行,會讓你們特別想要努力實現家庭或集體內部的和諧與安靜。只有出現這樣的和諧與安靜,你們才會覺得相當有安全感。金星在你們第4宮的運行,也意味著,你們特別希望在家庭和集體生活方面,需要進入一種新的常態化。金星在你們的第4宮會駐留到8月7日。這是一段相對來講還是比較長的時候。相信,你們能夠在這麼一段時間裡實現家庭或集體生活在新常態化下運轉。當然,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也意味著這並不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你們還需要盡到最大化的努力才行。究竟這樣的和諧與安靜以怎樣的方式和方法才能夠實現呢?還需要你們自己根據自我所在的環境進行積極的思考。而重要的一點是,你們可能不能夠事事都想著一定要依照你們的習慣和愛好為標準。否則,這不就成了耍霸權主義了嗎?可能會讓別人感到不服氣,不會認同和讚美你們的方法和方式。因此,你們可能還需要認識到,你們需要開始學習和適應家庭和集體生活的環境和氣氛。只要能夠認識到位,相信融洽與和諧、安靜的家庭或集體生活新常態終會出現。當然,關於什麼是隱私?究竟能夠接受在多大程度上曝光隱私呢?像這種在家庭或集體生活中可能會給你們帶來困擾的問題,可能也會成為你們不斷發脾氣的問題,你們還需要現實地來看。

 

隨著4月8日滿月的發生,千絲萬縷的小煩惱可能一下子就會湧現出來。你們可能會覺得生活突然就失去了掌控,也會覺得似乎處處好像都比別人慢半拍;很多事情可能都需要自己動手,還會受到別人好奇性的圍觀。而這次滿月所給你們帶來的小煩惱,似乎也在提醒你們開始學習和提高一下和自我生存環境相互適應的能力的。當然,如果你們在過去的生活中一直享有令你們覺得驕傲的優越感,並且還養成了一些潔癖和不太好的習慣。那麼,從這個滿月開始,可能也是時候到了改變的時候了。否則,會影響到你們進行有效的自我進化和蛻變,越來越難以做到能夠獨立自主地生存下去。所以,有些你們覺得煩惱的事情,也需要抱著樂觀的態度來看待。如果你們能夠真正意識到自我進化和蛻變的時候到了,那麼相信你們會看見自我的生存能力還需要學習和提高方向在哪裡。因此,在這次滿月前後,或是在整個4月的上中旬期間,不要讓自己被某些煩惱的情緒給淹沒了,也不要沉浸在想要回到過去的那種幻想裡不願意走出來。要時刻告訴自己,只有獨立,才能強大!

 

4月19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第3宮運行, 和日常生活或工作相關的事務將會成為你們新的關注。培養新的興趣和開始展開的新的學習,也將會通過日常生活的互動形式給予你們重要的提醒。隨著4月23日新月的發生,與此相關的具體事情也將會出一一出現在你們的面前,讓你們不斷地意識到培養新的興趣和開始新的學習的重要性。因此,從4月下旬開始,你們就要有意識地對一些事情多出一點好奇心,認真思考一下有些事情發生的深刻背景的原因。只有瞭解和認識到位了,自我才會有思想和態度上的新轉變。而在本月的上中旬期間,你們也需要通過在具體的生產、經營或享受生活的過程中發現自我所存在的不足,發現自我需要學習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