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4月,你們不會再感到孤單,相信會有一些的新小夥伴和你們共同作戰,讓你們會有一種如虎添翼的感覺。因此,必要的合作與競爭,摩擦與磨合,社交與應酬,也將會在你們生活和工作中進一步展開。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對於你們來講,你們又將如何面對呢?在4月,這又將是你們所面對的新的挑戰和考驗。而不管怎麼講,不同需要面對的情況,也是你們打造自我英雄形象所需要的機會,希望你們能夠把握機會,認真面對。

 

4月5日,金星將會進入你們的第9宮運行,會把你們的視線帶入遠方和未來。或許,會有更多的展示自我美好形象的機會出現在異地或國外,也可能是出現在你們久別的故鄉和家園。一個好的消息是,金星會在你們的第9宮停留到8月7日。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相信,你們會充足的時間在外打造和向外輸出你們的美好形象。但是,金星在你們第9宮的長時間駐留,也意味著,你們也需要進一步的學習和提升自我,更多地學習別人的經驗和優點,實現進一步充實和提高自我的目的。所以,時間看起來很長,對於你們來講並非夠用。你們還需要學習管理自我的時間,不要浪費可以學習和充實自我的機會。相對來講,你們每一次外出的機會,不是旅行。千萬不要把這樣的機會當成旅行對待。想著放鬆和放飛自我,時常還會以挑剔的心態展示自我的優越性和優越感,把展示自我的小確幸當成一種美。這種心態是要命的。

 

從4月開始,如何組織和開展涉外工作、外交和社交,建立良好的周邊人際關係環境,對於你們來講,已經提上了重要的日程。你們應該把自我意識提高到非常重視的程度,讓自我的日常言行能夠自覺地服從這種意識的規範。自3月22日土星進入你們的第5宮開始,會給予你們帶來一些重大的競爭壓力、挑戰和考驗。當然,只要你們做夠好,土星總會讓你們擁有一戰成名的機會,讓你們擁有創造經典戰役的機會,然後把你們寫在教科書裡。而想要做出這樣的成績,沒有良好的外部環境的支持,可能根本就做不到。如何通過裡外配合化解自身所面臨的困難,瓦解競爭對手的戰鬥力?相信,良好的外部環境會讓你們能夠輕而易舉地實現你們的目的。那麼從4月開始,就開始在金星的指引之下,全力以赴地拓展和打造一個良好的外部人際關係環境吧!行星已經給你們突破困難指明了道路,接下來就看你們自己怎麼做和怎麼走下去了。

 

在3月31日,火星開始進入你們的第5宮運行,自我野心和意志力將會讓你們在競爭的挑戰和壓力面前得以展現,也會把你們潛在的創造能力激發出來。所以,你們可能會因為急切地想要突破困難,打破僵局,建立新的合作,拿下某個山頭,進行猛烈的火力輸出。看來,你們要打一次惡仗了。只是,既然是惡仗,你們就應該保持有足夠的冷靜和鎮定,認真地進行思考和嚴密的佈局。這樣,你們的火力才不會偏了方向。事實上就會成為臭招百出,過多地把自己的軟肋暴露在競爭對手面前。雖然你們的星座是一個具有謀略和外交天賦的星座,但是不夠冷靜和鎮定仍然會讓你們吃虧的。因此,進入4月,行事一定要小心,注意不要被別人的激將法輕易地激怒。話到嘴邊或行動之前,還是發揚你們善於權衡利弊的特長,再認真地想一想。當然,在你們每一次論證自我的優勢的時候,一定也要詳細認真論證別人的優勢所在。這樣至少可以做到知己知彼,避免亂出臭招、昏招的錯誤。

 

隨著4月8日滿月的發生,你們可能會感受到失去昔日雄風的感覺。這次滿月的發生,會讓你們重新來看待自我的英雄角色,也會讓你們意識到過去的那個英雄般的自我已經不在。因此,勇敢地承認這種現實,那麼你們才能夠重新展現出自我的英雄本色。所以,這次滿月前後你們所遇見的每一件事情,可能都會告訴你們,老夥計,先安心做個小學生吧!因此,你們需要有一種做一個小學生的心態,耐心地去聽,耐心地去學習,而不是繼續地激揚文字指點江山。如果在這次滿月前後,你們家的小孩都敢和你們頂嘴了,你們的小情人也敢和你們講道理了,那麼你們也需要從這些小事情中看到自我還需要學習、提升和成長的現實。不要繼續想要通過任性的打壓或擠兌對方的方式,做出傷害親子關係和感情的事情。同樣,如果你們在工作中所提出的建議或方案被斃掉,那麼也需要認真地思考一下,需要怎樣面對學習、提升和成長的新問題。相對來講,在4月的上中旬期間,能夠意識到自己還需要學習和提升自我,這就是你們的進步。

 

4月19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8宮運行,來自自我生存環境方面的事務將會成為你們重要的關注。從4月23日新月開始,相應的具體的事情也會一一到來,會讓你們看見自我生存在一個怎樣的客觀現實的環境中。從4月下旬開始,來自自我生存環境方面的一些具體的事情,將成為你們新的心事,讓你們歡喜或憂慮。因此,在4月的上中旬期間,切忌不要任性地去做一些破壞生存環境和諧的事情,所有遇到的摩擦和衝突也都需要冷靜地面對和解決。更不要任性地變更具體的事件的性質,讓具體的事情變得更加複雜。或者說,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覺得自我的自尊心或感情受到了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