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4月,總會有一些人或事物給你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會讓你們因此感到驚喜或是擔憂,也會讓你們覺得擁有了希望或是感到深深的失望。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相信,這樣好或是不太好的感受,都會讓你們的心頭醞釀出一種離開的想法。因為希望想要追尋,因為失望想要逃離。因此,你們個人的命運將會出現的重大轉折,可能將會從這個4月出現苗頭。所以,未來的一段時間裡,可能你們每個人的心頭,可能都會隱藏著一個外人無法覺察到的心事。心事重重,行事詭異,亦是新常態。

 

322日土星進入你們的第6宮起,追求能夠建設一個安穩的舒適的工作和健康環境,將會成為一件重要的事情。你們所要面對的壓力、考驗和挑戰,也將會因為你們有著一個這樣的追求,開始到來。而重要的是,自我本身的專業技能和服務素養,以及面對健康的所需要保持的良好的生活規律,可能也需要你們開始重視起來。所以,你們還需要補充和學習什麼呢?可能這是你們自我需要檢視的一件事情。因為土星的原因所致,目前的你們可能已經感受到了,無論是工作的環境,還是生活的健康的環境,似乎讓你們開始覺得不太滿意的地方太多。閉上眼睛,你們都能夠12345地說出很多令你們感受不好的方面。在這個4月,可能就需要你們能夠基於你們自我的這種不太好的感受,認真地發現自我在適應環境的方面還存在著怎樣能力不足的問題。只有很好地面對和思考這樣的問題,相信你們對於環境的判斷和評價也會客觀一點。

 

緊隨土星的腳步,火星在331日進入到你們的第6宮運行,火星來到你們的第6宮,會給予你們43天的充足時間,把你們的精力投入到和環境相互適應的問題。重建環境秩序,梳理工作流程,培養上下級之間的信任關係,可能都會通過一些問題讓你們能夠意識到有這種必要性和迫切性。就像你們一不小心被一個小板凳絆倒了一樣。那麼究竟是平時自我沒有養成良好的物品收納管理的習慣呢?還是自己本身就是處在一個相對混亂的環境中呢?或許,透過對這樣一些小事情的嚴肅思考,你們就能夠發現一些情況發生的根本原因所在,也能夠找到真正能夠解決問題的有效辦法。對於你們來講,未來的43天會顯得特別重要。當你們在這個43天裡和環境相互適應感受越來越不好的時候,可能你們會情緒失控和崩潰的。特別在工作方面,加速培養上下級關係之間的信任,則是很重要的。從培養信任關係的角度來看,這也是值得投入精力打造自我嫡系力量的時候。因為,你們總能夠通過工作中發生的一些衝突和摩擦,發現誰是最值得信任的同事,誰是最忠誠可靠的部屬。

 

44日,金星進入你們的第10宮運行。金星進入到你們的第10宮,可能會讓你們感到在事業或職業方面的努力,有一種越努力越無力的感受。事業或職業的提升和發展似乎進入到了一個迷局之中。在此,必需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這個好消息就是,金星將會在你們的第10宮駐留到87日。這樣,你們就會有大量的時間面對這種事業或職業提升和發展所遇到的迷局困惑。因此,當你們已經感受到來自迷局困惑的壓力和煩惱的時候,首先還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不要因為自我的煩惱而自亂陣腳。如果你們是一個團隊的領導或是重要的核心成員,那麼可以通過自我的價值認知取向尋找和發現破解這一迷局困惑的思路。或許,你們所在的集體價值認知混亂,所以人心顯得有些渙散;或許你們沒有能夠以正確的價值認知取向引導這個集體,導致宣傳方向錯誤,體現不出來應有的社會責任感。因此,必要的集體內部的反思或批評與自我批評之類的座談會,可能會對你們破解這種迷局困惑有所幫助。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多多注意自我價值認知取向可能存在的問題,則是重要的。相對來講,這比埋怨別人,埋怨環境要好的多。

 

隨著48日滿月的發生,你們可能會有一種被邊緣化的危機感,覺得自己沒有被尊重,感受不到自己的重要性。明明自己能力很強,付出過很多的努力和做出過很大的貢獻,但是卻感覺沒有自己的什麼事一樣。而這次滿月的發生,可能也會引發你們所負責的生產經營方面暴露出來的問題多多。似乎第一件事情你們都會有責任。所以,在這個滿月發生前後,工作方面可能更多地還需要你們能夠親力親為。或者說在4月的上中旬期間,你們都要對工作多出十二的熱情和熱心,親力親為地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嚴防可能出現的百密一疏的現象發生。所以,對於重要且關鍵的事務,要親自參與和盯的死一些。或許不是你們不夠努力,是和你們配合的一些人不夠盡心,能力或專業素養不行,服務意識和服務水準不到位。像這樣的情況,可能都會牽扯到你們。往往因為一個人的錯誤,一個團體或是一群人的努力都會被否定。因此,你們則需要多操點心。

 

419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9宮運行,你們可能也會對未來和遠方多出更多的熱情。在423日新月發生以後,相信總會有一些事情讓你們的注意力開始關注到未來和遠方。或是工作派遣,或是創業和學習需求,或是因為和某個網友聊出了感情……不管是什麼,從下旬開始,你們的心中可能會燃出一種朝聖般的火熱情懷,希望能夠去遠方,希望能夠穿越未來。相信,屬於你們的一年一度的冒險之旅程,正式在4月下旬展開。而你們又怎樣在這個旅程中展示英雄般自我呢?那麼,你們在4月的上中旬期間一系列的自我檢視和親力親為的努力,則會讓你們受益不淺,讓你們真正能夠在一次不平凡的旅程中樹立一個偉大的自我英雄形象。



A微日記】20204月「處女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