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說了,你們盼著的好運,從週末就開始露頭!忍過前半週的鬱悶,就是魔性的崛起,黑壓壓的烏雲正一點點散去!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參考太陽+上升。

金星刑土星3.3

搗亂指數:★★★★

今天的這個星像是本週最大的考驗,白羊座的金星跟土星有負面角度,預示著前半週註定了拖延、矛盾、困惑叢生。感情波動性很大,容易有挫折感,或是被對方潑冷水,因為現實問題而覺得前路無望,什麼房子、車子、養老、子女教育,都讓你焦頭爛額,無力繼續。特別因為眼下水逆在雙魚,很多有伴的會翻舊賬,或者猜忌、不信任,甚至引發分手、離婚。建議冷靜評估一下當下的狀態,自己獨立思考,不要衝動。另外單身者容易對比自己年長的對像有仰慕、暗戀的感覺,但別說我沒提醒你喔,會很辛苦喔!

金星狀態不好的時候,花錢也是一個很大問題。個人花銷會超支,遇到心儀的你想買、新款的想買、打折的還想買,自己賺的根本不夠啊!!另外人情消費、意外支出也容易占去一部分份額,加上金融市場動盪,走勢不穩,還有些人會變得急躁、易怒,有攀比傾向,瞅誰過得都比自己好。一旦有這種想法,就非常不快樂。

影響大的星座:白羊、摩羯、巨蟹、天秤座

 

水星退回水瓶座3.4

影響指數:★★★★☆

明晚,逆行中的水星再度走進雙魚座,之前也強調過了,水星在這個落陷位置是比較迷糊、感情用事的,整個人容易脆弱、敏感。要提醒你們,水逆還有不到一周時間就過去了!!再堅持一下,再熬一熬!注意交流溝通不暢,工作效率低下,特別要防止犯錯、物品遺失、遲到、手續交接和物流出問題。出門出行提前計劃好時間,有可能會延誤、取消。

介於前一天金星剛折騰過,我勸你們前半週真的就別考慮戀愛的問題了。有人跟你示好也打哈哈,不拒絕也不接受,反正怎麼做都容易錯,還不如原地不動。最怕啥樣的人,最怕那些覺得自己能搞定能hold住全場,用一顆聖母心去發揮“博愛”的寶寶們。這時候最容易被忽悠、被利用、被隱瞞。所以就別信那些傳聞,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保持客觀立場,跟誰都不沾邊,對誰都不傾注過多感情。反正到週末就好了,咱不差這兩天。

影響大的星座:雙魚、射手、巨蟹、天蠍

 

金星入金牛、六合水星3.5

積極指數:★★★★★

這是重點星象!!代表愛與美的金星,終於離開了風風火火的白羊座,來到舒適的入廟位置~哎呀呀,所以你看,挺過了前半週,未來還是能等來陽光的。

金星在這個位置,且先跟水星六合,會讓很多人心情逐漸放鬆下來,不再是一副很喪、很緊繃的狀態了。開始把重點從外面轉移到自己身上,比如怎麼可以讓自己更好,讓生活更舒適,更富足,讓人情世故簡單一些、信任感加強,而不是成天爾虞我詐等等。你會對很多美好的事物感興趣。比如看展覽、看書、聽音樂會,接觸藝術等等,或是買衣服、化妝品、吃好吃的犒勞自己。總之你希望自己變得更好,也在往這個方向上努力,這很好!

在感情上呢,比起金星在白羊的衝動,未來一段時間會比較平穩、現實,考慮的東西多了,不會冒冒失失前進。所以其實還挺適合參加一些聚會啊、相親啊、多讓親朋好友幫忙介紹的。有伴的進展加速,但注意一點:不要瞎嫉妒,或者拿自己的伴侶跟別人的比。

金星入廟對財運來講也是一件好事。之前也說了,你會給自己投資很多。所以也就更需要拓展收入,比如找兼職、副業,或是用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賺錢。其實在本職工作上也有機會收穫獎金和紅利,只要你瞄準機會,在對的領域上耕耘,就會看到滿意的結果。

好運星:金牛、處女、摩羯座

 

金星合天王星3.8

影響指數:★★★★

週末這兩個星象,都特別!重要!可以說是單身人士專屬福利,過著村兒就沒這店兒。

金星跟天王合相,絕對是妥妥的閃電心動、一見鍾情,但也不僅局限與此。因為天王星本來就是不速之客,你不知道它會帶來什麼,從哪個方向帶來驚喜。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到最好,你很可能突然發現一個人的優點,只是小小的一個點,就足夠讓你心動;也可能路遇有趣的經歷,跟偶像劇似的同一個人寫後續;也可能跟朋友、網友甚至是之前的同事、同學擦出火花。反正不要排除各種可能性,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另外這個合相還會讓你對某個人的態度180度大轉彎,也許是你之前特、特、特看不上的一個人,突然卻因為一件事有了改觀。也可能是跟某個人冰釋前嫌、達成和解。總之,好好去經營自己的生活吧!

好運星:金牛、摩羯、處女、天蠍、巨蟹座

 

太陽合海王星3.8

美好指數:★★★★☆

太陽合海王星會讓你整個人變得很溫柔、很受歡迎,那些討厭的棱角、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刺,都可能在這個週末被軟化。一部分人會變成別人的“貴人”,去給他們指導、幫助,另外一部分,可能會遇到自己的“療愈”,有人聽你說話,幫你答疑解惑,或是聽到了一個讓你放心的消息,那些焦灼不安終於可以放下了。如果你現在正處在一個很痛苦的狀態中,就在週末找人說說話、聊聊天吧,相信我,絕對百利而無一害。

生活中要敢於做夢,有些突如其來的想法未必不現實,記錄下來以後慢慢完善,說不定就是你大大的突破口。另外,在藥品的研發上,也可能會有一個重大新聞,讓我們拭目以待。

好運星:雙魚、巨蟹、天蠍座



    全站熱搜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