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3月,太陽繼續照耀著你們的第2宮,生產、經營和生活享受方面的相關事務和問題,是需要你們繼續關心的重要內容。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而與此相關的方面,也會成為你們自我表現和展示能力最好的空間,為你們提供不同形式的舞臺和場景讓你們可以盡情地表演。無論是有著浪漫情調的電影院或咖啡館,還是熱火朝天的生產場地,相信你們都會成為焦點。因此,在3月裡這段時間裡,不要拘泥於你們是在哪兒,而是要用你們勤奮的身影或是享受生活的姿態來展示你們對生活的鍾情和熱愛吧!

 

在3月10日以前,水星逆行還在繼續,受水星逆行的影響,你們也需要進行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或許,只有經過一次有效的且深刻的自我反省,你們才能夠真正地領悟和掌握熱愛生活的密鑰。在水星逆行期間,你們可能會因為一些格格不入的個人表現被人嫌棄。不是嫌棄你們太懶,就是嫌棄你們礙事。而在工作或生活中,可能也會時不時有與人扯皮的小狀況出現。等等類似的情況,可能也會讓你們感到鬱悶,似乎覺得不被人喜愛。而這些類似的情況,可能也說明你們的個人表現總是抓不住重點,或是看不到合適的場景中自己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因此,對於環境的瞭解和熟悉,以及認識到不同的環境將給予你們什麼的規範以及任務和責任,對於你們來講,則是需要真正能夠認識到的。

 

3月22日以前,在你們的第12宮有4顆星星在運行。因為這種群星叢聚效應的影響,環境會對你們提出更加高效和嚴格的適應性要求,會讓你們以4倍或八倍的快進速度來適應快速變化的環境。相對來講,這樣的環境要求,可能會加大你們身心的疲憊感以及你們似乎難以適應這種變化節奏而產生的困惑。而這樣的要求,似乎也要盡可能地讓慈悲、奉獻和犧牲的無私精神在你們身上體現出來,並發揚光大。因此,有些時候不需要談條件或講究個人利益的得失,更不要抱著賭的心態去賭不會再變化了。總之,你們需要不遺餘力地跟上並適應這種變化的節奏。事實上,對於你們個人而言,這也是一段自我高速進化的非常珍貴的特殊時期。只有你們進化成為什麼樣子的自我,才能夠在未來擔當並扮演好某種屬於你們的英雄的角色。所以,如果感到太苦太累,那麼也要多多做一些自我激勵和安慰。

 

在3月5日以前,金星還在你們的第3宮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你們越是基於自我的感受提出意見或建議,你們可能就會越是會覺得自己不會受歡迎和喜歡。當然,無形之中,也會降低你們在某個圈子之中的人氣、威望或形象。對於你們來講,可能是得不償失的。所以,在此之前,有意見最好保留。也不要當眾不說,背後牢騷和小動作不斷。你們一定要相信,能夠跟你們一起混的,都不是傻子。一定要務實地在一些圈子中起到模範帶頭的作用。在3月5日以後,金星會有一段時間的良好表現,也會給你們帶來一段歲月靜好的美好時光。可能,天上的星星也覺得你們有些太累太辛苦了,應該給你們一個假期讓你們放鬆和享受一下。

 

隨著3月10日滿月的發生,資源共用方面緊張的供需矛盾將會出現。越是財務緊張的時候各種稅費或債務清單越會集中出現,越是物資緊張的時候越是會出現更多伸手要飯的。這樣的一種情況,可能會讓你們感到苦惱,也是在考驗著你們處理這種複雜而又矛盾的問題的能力。當然,對於你們自我生存能力的要求,似乎又提高了一個檔次。因此,這次滿月,似乎是在以一種強迫的方式迫使你們學習和提高生存的技能和技巧,使自我在未來不再因為這種似乎有些捉襟見肘的情況而感到為難。而從土星的角度來看,土星將會在3月22日進入你們的星座,帶著你們登陸一個新的大陸。對於環境的不熟悉導致不能夠合理地利用現有的環境條件的問題就會出現。那麼,這次滿月所有讓你們感到為難的事情,事實上也意味著你們能夠利用的環境條件根本沒有充分利用起來。所以,這次滿月發生前後,不要等待和依賴,一定要認真地把你們身邊可以利用條件利用起來。只有這樣,你們才可以在一個新的大陸首先存活下來。

 

3月20日,太陽進入你們的第3宮運行,日常生活的方面的事務或問題也將會成為你們新的關注。隨著3月24日新月的到來,需要進行溝通、交流或是短期行程的事務會多起來,你們也將會因為與此相關的事務需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不過,從3月下旬開始的未來的一個月中,可能也是一段你們內心極不安定或安分的日子。你們總是會因為自我內心的不安定或不安分會為自己找點事或惹點事。而不管怎樣,都可能會因為經歷相關的事情或問題,讓你們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以及保持理智和清醒頭腦的重要性。相信,經由未來一個月你們自我的經歷,你們將會獲得一次新的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