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白羊座,進入3月,太陽大部分時間都照耀著你們的12宮,指引著你們通過有效的自我調整能夠進化出一個更加完美的自我。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而你們可能也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安靜的冥想,可以到以前從未有到過的地方獲得不同的體驗和感受,可以從更具有差異化的人群的中看到不同、領悟人生。因此,你們的生活或人生,即將在冥想、體驗和領悟中翻開新的一頁。

 

在3月10日以前,水星逆行繼續進行。你們也會因為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不斷地在希望和失望、驚喜和驚訝中變換著自己的心情。而水星逆行總歸是會帶來一次自我反省和領悟,讓自我能夠在反省和領悟中提高自我的認識,實現自我在未來中能夠更好地提升和進步。這一次的水星逆行,會是讓你們能夠在反省和領悟中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活或人生終究是按照什麼樣的調子唱下去才好呢?因此,在這次水星逆行的過程中,當種種你們接收到的資訊讓你們覺得人生或命運有著更多不確定的時候,你們也應該在這種不確定所帶來的迷惑中安靜下來,思考一下應該如何定調。

 

在3月22日以前,你們的職業或事業的宮位裡有4顆星星在那裡運行。受到這種群星效應的影響,可能則需要你們加強自我的自覺性和自律性,不應該和別人比。或許別人可以玩,可以偷懶、耍滑,而你們卻不能夠。對於你們來講,不但是一份責任,也是一個彎道超車的最好的時候。你們是需要通過自我的自覺、自律、刻苦和勤奮,集中時間和精力補上自己的短板,實現有效地縮短和別人的差距,實現最終的超越。或者說,能夠保證自己不退步,對於你們來講也是成績顯著。而這4顆星星在這裡運行,也說明你們正在因為自己的事業、職業、名譽和責任事件的束縛,生活顯得枯燥和單調,很多事情缺乏現實有力條件的支撐。也是因為有著這樣的一種的現實,才能夠體現出你們的卓越與高超的能力。因此,這不是一味埋怨的時候,而正是展示你們能力的時候。千萬不能夠把條件不足當做藉口,然後就可以任性地覺得有理由可以不再管和不再做什麼事情。相信,要是條件充分,人人都能夠應對,那麼你們的重要性也就不足為道了。

 

在3月5日以前,金星還在你們的星座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你們則需要不要太過去撒嬌,或是不瞭解情況就隨便發言,不分場合就地求關愛。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們可能就會覺得感受不到愛。甚至會覺得心情鬱悶,情緒混亂,不知道如何表現自己。想要表白誰,等一下吧!在3月5日以後,金星會有一段時間良好的表現,你們想要的關心、關愛和支持也將會適時的到來。或許,大家能夠有心情理解和接受你們略顯淘氣的一面。所以,在此之前,你們還需要有所忍耐和等待。當然,一些時間或場合,你們也可以帶著一顆求教的心,來展現自我積極好學的一面,以及良好的適應性。最好要記住,不要說:何不食肉糜?小心被白眼。

 

隨著3月10日滿月的發生,來自工作方面的變動或是健康方面的小狀況出現,可能會讓你們情緒變得不太好。這也說明,環境所給你們帶來的體驗和感受,是不太美好的。當然,可能也說明你們處在一個適應性最差的時候。總之,一些小小的變化似乎突然間就接受不了,就覺得受到了特別大的委屈和打擊。而不管是怎樣的一種真實情況,你們還是需要保持一定的樂觀。隨著土星在3月22日進入你們的第11宮,勢必也會帶給你們對於環境適應性的變化。你們的責任重心會需要下沉,不再需要去做那些太過於拋頭露面的工作。如果過去3年讓你們習慣了某種前呼後擁的日子,那麼這次滿月的發生,也意味著這樣日子已經進入了倒計時的結束狀態。好的來講,職位的變動可能會從現在的獨當一面上調到高層擔任副職、助力類似的工作。所以,對於類似這樣的變動,還是要想開點,端正態度,擺正位置,再創佳績。

 

3月20日,太陽進入你們的星座運行,你們也將開始進入一個新的週期的英雄之旅之中,譜寫屬於你們的新的時期的英雄故事。於是,新的遇見、努力和收穫,都將隨著3月24日新月的發生,開始在你們的生活中出現。從本月下旬開始,在未來的一個月裡,你們可能需要在一些合適的地方,找准適合自我表演的舞臺。當然,你們也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親自把這樣的舞臺搭建起來。然後你們才能夠拿起喇叭吆喝,走過的路過的,不要再錯過。不要你888,不要你88,只要你8塊,你看值不值。就這樣,你們火熱的事業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