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3月,太陽大部分時間都照耀著你們的11宮,助力你們能夠登上頭條。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當然,想登上頭條也並不是那麼簡單,你們可能需要做有違大眾觀感的壞事或是能夠讓大眾感動的好事。對於你們來講,這樣說也許有些太難了。壞事做不來,令大眾感動的好事也不是說做就能做出來吧!那就一切跟隨內心中的善良做好與社會大眾的互動吧!

 

在3月10日以前,是在水星逆行階段。受水星逆行的影響,你們需要進行一次必要的自我反省,提高自我的認識,讓自己在未來之中能夠獲得更好的提升進步。而水星逆行之下,你們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好心辦壞事。好心辦壞事,也說明你們心是善良的,目的是單純的,想法是真誠的,只是結果卻是不如意的。類似這樣的情況,則是需要你們認真思考一下,究竟是為什麼呢?或許通過有效的自我反省,則有助於你們未來更好地與社會互動,參與社會管理活動,組織和領導社會服務活動,成為一名合格的大眾代言人。所以,遇到一些覺得不順心的事情,被別人投訴或挑刺,或被人看笑話、圍觀、拍磚的事情,不要灰心,不要氣餒。

 

3月22日以前,有4顆星星在你們的第9宮運行。在群星效應的影響下,你們可能總是會有露一手的熱情和情懷,覺得是自己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於是,凡事可能總要想搶先,爭取做敢吃螃蟹的第一人。這樣的想法和精神是值得肯定的,只是或許會顯得有些書生氣罷了。不過,如果你們正在參加一些大型科研攻關項目,想必是最艱難的時候也是最容易出成績的時候。就算你們沒有機會參加高大上的科研活動,玩下腦筋急轉彎一定也會有不俗的表現。參加一些智力大賽,進行一些科學文化宣傳,動手做一些好玩的手工玩具或工藝品,可能也能夠把你們內心真摯的熱情展現出來。所以,你們應該如何表現自己,找到更好的方式體現出自己的價值所在,這是你們自己應當思考。不要想著搶先,或是爭當模範或表率,你們會更好的自我表現。

 

3月5日以前,金星還在你們的第12宮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可能也會讓你們著急想要突破自我感受的某種限制和局限。只是,金星在你們的第12宮運行,則意味著你們還沒有比較成熟的價值思路,或是找准大家都比較滿意或接受價值表現方式。所以,你們越是想著要突破限製或局限,可能越是看不到你們個人的受眾群體在哪裡。因此,面對一些感受上覺得限制和局限的煩惱,你們則需要適當安靜下來。比如說生病了,遇到覺得不公的事情,或是某些計劃被打斷了,和心愛的人暫時不能夠廝守在一起,都需要多一些耐心和冷靜。3月5日之後,金星會在你們的星座運行,才會讓你們能夠比較清晰地看到一些比較適合自己展現自我價值場合或環境出現。

 

隨著3月10日滿月的發生,似乎一些不可避免爭執或爭吵將會發生。這也體現出,受到滿月的影響,溝通交流密集出現,日程表被安排滿滿的,讓你們難以表現的比較理性。這樣,你們會被別人認為是霸道,不講理,耍大牌。事實上,3月22日以後,土星將開始在你們的第10宮運行,過去3年來你們學習的知識、掌握的經驗以及你們的見聞和閱歷,終究因為土星進入你們的第10宮,演變成為一種權威的力量。那麼,這次滿月,可以簡單地看成你們展示權威力量的初體驗。既然要展現自我的權威力量,最直觀的效果就是升級、更新換代你們自我地盤上的各種標準,甚至開始以自我的標準指點別人的江山。因此,必然會引起一定的衝突,招致一些埋怨和嫌棄。所以,在次滿月前後,不管你們想向別人推廣什麼的經驗、方法或要求別人執行什麼樣的新標準,都還需要把握一點分寸。這次不行,下次來,反正土星未來要在你們的第10宮呆上3年呢。當然,有意識地通過一些衝突尋找更順利建立權威的方式和方法,應該在這次滿月發生時納入你們的學習範圍了。

 

3月20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12宮運行,你們也將進入一年一度追求和實現突破的新階段。你們可能會因為看上去難以實現的願望和夢想而煩惱,也可能會因為無法實現自我更好的定位而焦慮。隨著3月24日新月的發生,似乎必然要經歷的煩惱和焦慮也將會隨著新月的發生而到來。而隨著新月的發生,你們可能也會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樸質善良的人,有機會體驗到自己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生活方式。或許,這樣的機會,也將會為提供靈感和智慧,讓你們知道如何進行一次適應性的調整和改變。因此,從3月下旬開始,珍惜每一次不同的遇見,可能會讓你們有著更好的領悟,對人生和生活有著全新的理解;也會讓你們在未來的一個月中,快速地成長為一個全新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