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太陽進入雙魚座運行,開始了它過境雙魚座的又一個新時期。北半球,也將隨著太陽進入雙魚座運行,迎來了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儘管一次突如其來的新型肺炎病毒的肆虐打亂了所有人的計劃,但是這依然不會阻撓人們對美好的生活的想像。相信,在每一個人的腦海裡,依然都有一幅描繪未來的最美麗的畫卷。正在等待著疫情過後,把它實現。

 

恰好,在太陽過境雙魚座期間,給人們提供了一段最好的時間繼續完善自我腦海裡那幅最美的畫卷。究竟如何展開它?究竟如何用更好的方式的把它實現?在太陽過境雙魚座期間,會是我們最應該思考的問題。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中的最後一個宮位。太陽每年運行到這裡,即意味著一個黃道週期的結束,也意味著一個新的黃道週期的即將開始。因此,太陽運行在雙魚座,也是到了一個新舊交替的時候。這個時候,更是容易引起人們對未來產生美好的想像和憧憬,也容易讓人們產生對過去難以割捨的複雜情緒。所以,每一個人的心中,似乎都會有那種患得患失的困惑和迷惘。究竟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特別是今年太陽運行在雙魚座期間,火星、木星、冥王星和土星都運行在摩羯座上,加重了對摩羯座嚴肅性的強調,也會使得我們面對未來心頭更加地沉重,表情更更加地凝重,讓我們不知道在未來如何地去適應這種非常嚴肅的環境氣氛。但是,我們應該看到,有這麼多重量級的行星聚集在摩羯座這個貧瘠和高寒的地方,相信它們精誠團結的高效能夠為我們創造希望,為我們開拓出一片充滿希望的田野,鳥語花香,百花奔放。

 

你看,要專家有土星這個經驗豐富的老中醫,要精神、信仰、高等知識有木星源源不斷地提供精神、信仰、知識力量的支援,要執行有火星這個專業要賬30年的要賬小能手,要提升與轉化有冥王星這個掌控提升與轉化秘鑰的老夥計。

 

此時的摩羯座,可謂是人才濟濟,萬事俱備、不欠東風。因此,環境所致的艱難形勢,很快就會在它們的能力合作過程中得以扭轉。值得一提的是,持續一段時間土冥合相所產生的影響,讓人們的經驗得以快速的提升和更新。

 

這意味著,我們將會更加能夠得心應手地面對和適應未來。因此,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團結好你身邊的人,這將是你戰勝困難的法寶,也是你自己實現自我提升與轉化的一次契機。或許,它會讓你獨有的專業秘笈得以發揚光大;或許,它將錘煉出你領導、組織、團結他人以及做好群眾工作的能力。當然,這也是產生新貴族一個重要的時期。

 

在今年太陽過境雙魚座期間,當你面對未來有些迷惘和困惑的時候,不妨可以從自己身上找一找,看看自我應該展示出來的能力究竟展示出來沒有,看看自己應該學習、補充和更新的經驗自己做到了沒有。

 

事實上,我們過去所擁有的生活、工作和學習方面的一些經驗和傳統形式,似乎需要在這個太陽過境雙魚座期間有所割捨。否則,可能很難適應大多數人已經改變所構成的新的環境。如果未來你不想做個時刻都抱怨現實的人,那麼就應該在這個時期順應性接受一些新的知識和經驗,不再做因循守舊的自己。

 

在3月5日金星進入金牛座以前,金星一直在白羊座上運行,並且還先後和木星、冥王星、土星形成90度的互動形式。金星和這三顆行星的這種互動形式,直接反映出我們價值觀點以及價值判斷變得落後和不合時宜。因此,我們往往基於過去的價值經驗或傳統所推出的價值產品,有很大的可能只要一拿出來推廣就會差評如潮。

 

如果事情真的是這樣,首先就要意識到自我所置身的價值環境已經出現嶄新的變化,個人還需要深入地瞭解這種變化和努力地適應這種變化。在太陽繼續運行在雙魚座的這個時期,傳統的價值經驗和價值判斷所遭遇的挫折,將會使人更加地焦慮和迷茫。

 

因此,無論是自我的裝扮、人設的打造還是團體的公關和營銷活動,都不要基於過去的價值經驗和判斷倉促地推出,否則會有翻車的可能。用網友們經常愛說的一句話說,就是“這屆的網友不好騙了”。而金星作為一顆代表愛情的行星,兩性關係的互動也需要彼此認真琢磨一下,未來又該怎樣地彼此互相表達愛與關懷呢?

 

過去不可以被複製。正是因為過去的不可複制,才會讓我們面對未來只能進行創新。在創新的這個方面,天王星在金牛座已經默默地為我們開闢一個新的空間。這個空間雖然還不算太大,但是也足以能夠裝得下你未來一年的希望、理想和夢想,也足以能夠讓你長出天使的翅膀盡情地飛翔,也足以能夠讓你的智慧和才華得到發揮和展現。

 

但是,這個空間究竟是什麼樣子。你需要結合自我的現實情況發現它吧!而我能夠告訴你的是,金牛座是一個生產基地,是一個創造並積累財富的地方。你的生活、生產以及享受生活方面,可能已經出現了更適合你進行創造性發揮自我的空間。

 

由於水星逆行的關係,在3月10日以前,仍然是一個自我反省和提高認識的階段。特別是在認識方面,認識不到位,責任感、使命感、危機感就不會太強烈,也沒有那種緊張感,同時洞察力、敏銳度就會變得遲鈍,行動力和執行力就會得不會有效的發揮。水星逆行階段,必要的自我反省以及加強對某些方面重視程度的提高,可能會顯得非常重要。

 

尤其在群星摩羯座這個時期,紀律、團結、社會責任、群眾關係、經濟和政治所關係到民生方面,則會是需要自我反省和提高認識需求比較集中的方面。而尊重與公平的體現,也是我們需要深刻認識到位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人才濟濟的一個團隊,難以有效率化的成績與作為?為何一大家子,總是一坐到一起就吵架呢?很有可能在水星逆行以前,我們就沒有做好尊重與公平。只有我們在相關的方面反省和認識到位了,那麼自身才能夠在未來的時期硬朗起來。

 

在3月20日以前太陽過境雙魚座的這段新舊交替的時間裡,即需要勇敢地割捨舊有的經驗所塑造的那種固化的自我,也需要深刻地認識到一些必要的經驗創新和反省與認識的到位對於孕育和進化出一個全新自我的重要性。不要認為穿上一件新衣服或是調換了一下工作崗位就實現了自新。這種形式上的變化可能只是在自己欺騙自己。因此,重要的是,你可以欺騙全世界,但是不要欺騙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