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

天秤本月的能量是將更多精力集中在工作以及家庭等內部事宜當中。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當然,這個場景有多種,一部分天秤在月初,會有融入到新的工作團隊中的安排,新工作的開展也非常順利,外在人際關係非常和諧,尤其是下半月,所以特別利好職場中的天秤,只是天秤還需要將很多精力安放在基礎的部分,除了家事,還有工作中的安頓,比如說辦公環境的整理,或者是生產類的天秤需要關注廠房建設,隊伍建設等等吧,就是屬於自己的一攤一塊,都需要集中整頓,尤其是下半月。

 

而下半月,內部事宜的整頓,也可能會延伸出很多的工作量來,或者說牽涉到一些數據的重新確認,新工作的反復磨合,溝通上的反復確認等等,雖然這個過程比較繁瑣,但是下半月人際關係非常不錯,即使有瑣碎的事情,也大都能有人伸出援助之手。

 

事業運:

職場中的天秤,顯然上半月的工作運勢更強一些,這裡所說的強,主要是指上半月的工作量會更充實一些,單位分配工作任務明確,流程清晰,團隊配合給力,天秤也能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到工作中,一些關鍵性的工作計劃可以放到上半月積極去推進,效果會很迅速;下半月,則因為水逆的緣故,工作上就很容易有卡頓的現象,也容易有數據出錯、溝通不暢、返工、審計問題出現,不過好在下半月人緣超好,所以小的疏忽,完全可以尋求他人的支持,一些你們很擔心的問題也會因為良好的人際關係而迅速搞定。

 

求職或者是轉換工作的天秤,本月也容易尋找到非常不錯的工作機會,很多天秤的職業變動可以追溯到去年十二月底和今年的一月份,而本月月初,很可能你們已經轉戰到新的團隊和新的職場環境了,那麼要恭喜你們,本月你們的新工作會推進得順利!

 

愛情運:

單身的天秤,月初,你們很可能會迅速融入到一個全新的環境中,當中就有很大可能會有新的工作夥伴,這就是桃花的來源啦!而下半月更好一些,人際關係非常活躍,周圍的人會對你們非常關心照顧,其中不排除會有一些非常適合結婚的人選出現,注意,這裡這個人選是適合結婚的人選,而不是一般的小桃花啦!

 

戀愛中的天秤,感情整體非常平穩,上半月,你們的焦點集中在工作中和生活上,就是很老夫老妻的感覺,下半月就很美好,對方會非常支持你們,就是那種很溫暖的支持,雖然家事繁多,內部問題也有點兒亂糟糟的,但是有另一半的支持,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啦!

 

財富運:

中規中矩的財運吧,不過內部事務,家庭方面可能會有一些必要的花銷上線。

  

健康運:

必須說,天秤同學本月要特別關註一下健康的部分,上半月相對好一些,金星的守護會讓你們的身體保持在一種非常有動能的狀態,即使有疫情的侵襲,你們也會因為有家的保護而處在更安全的地帶;下半月要小心一下,健康宮有水逆在上線,所以要小心,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及時就醫,做體檢的話,也要盡量多加醫院複診,一面因為水逆而影響檢查結果。

 

關懷小貼士:

新的職場環境適應的很順利,下半月人際關係非常和諧,而天秤需要集中處理與家事、事業根基有關的基礎性的事物,下半月可能比較繁瑣混亂,但是好的人緣可以幫助你們順利搞定各種瑣事,那就抓住貴人,別丟了吧!哈哈!

 



【天文世界】2020年2月「天秤座」運勢

 

全站熱搜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