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犧牲小我,成就大我

據說,2月份是獅子座的各位距離成功最近的時候!當然,也是最瀕臨崩潰的時候!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年後歸來,榮陞理事長,不但之前的活兒沒少,反而隱隱有增多的趨勢。

2月3日,水星進入雙魚座,不但位置不好,更是讓所有事情陷入迷霧。

溝通、人際、財務... 讓你們不爽到極點。

2月17日,水星逆行,壓力大、任務重就算了,竟然工作也要出簍子。無論是誰的原因,反正這個鍋你們是背定了,這筆錢你們也是掏定了。

堅強點,犧牲小我,成就大我,過了這個月,我大獅子又是一條好漢!


事業運

2月8日以前,你們事業宮的守護星——金星還在旺位,所以工作起來有如神助,沒有你拿不下的客戶,更沒有你攻不下的項目。

如果此時此刻你還在放假,那就只能深表遺憾了。水星一旦進入雙魚座,所有問題接踵而來,假消息滿天飛,閒言碎語搞大家人心惶惶。

2月17日,水星正式開始逆行,苦難的2月正式拉開序幕。活一天比一天多,助力卻一天比一天少,舉步維艱說多了都是淚。

當然,獅子座的各位更要小心2月份的最後一周,來個王炸,工作出現大狀況,項目結款出問題,公司調整、機構改組...一系列的問題你還能否承受?


財運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恭喜各位獅子座,這個月你們的名字就叫做冤。大。頭!

2月3日,水星進入雙魚座,會發生什麼,前面說了這麼多你們懂的。尤其是從事銷售、公關等靠提成為主的獅子們,最好不要妄想賺錢,補貼錢幫別人擦屁股就不錯了。

2月底,小心工作上出紕漏。不管是你們自己的問題還是手下小弟的失誤,合作方的危機,只要出了事,掏腰包的都是你自己。

放平心態,不要想著開大單,不要想著賺大錢,不要想著做投資。這個月,看緊荷包就是勝利。


感情運

上半月,單身的獅子座難免有點寂寞難耐。所以遇到合適的對象立馬就能收拾行囊,為愛走天涯。內心得到滿足的同時,自然錢包也迅猛的癟了下去。

下半月,獅子座全副身心都在應付工作的重擔,感情方面心有餘而力不足。

早就有伴的獅子們,大家各自有各自的追求,忙於證明自己,沒有時間溝通感情,自然也就平平淡淡才是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