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真容, 你造嗎?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2020占星文本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簽名版)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總有人問我如何認識12星座,如何把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輕而易舉地挖出來。目的嘛,當然就是談一場成功的戀愛,搞定一個不好搞定的老闆,或者是,讓自己的活火山趕緊變成原子彈。

我的答案非常簡單,那就是做減法。當你發現一個星座特難懂、特複雜的時候,就不要再去鑽牛角尖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某個最突出的特質放大,你越放大,越能看清真相,也就越明白那些你不懂的問題,來源於何方。

 

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幼稚

有的人說,白羊座事情怎麼可以這樣?他們就不會多想想嗎?脖子上長個腦袋是證明個子比別人高的嗎?我要說,不對,他們不是沒多想,是根本!就沒想!!

為什麼要想啊?大白羊從來都是先做了,再說。他們的手和腳永遠比腦子靠前,所以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是複雜,也永遠不會讓自己捲進複雜當中去。白羊的幼稚,彷彿一種停留在口唇期的任性,是我以為、我樂意、我討厭。就好像你以為你去了奧運會參加百米,對手是大白羊,可想跟一個幼稚園小朋友講規則?話還沒出口人家就跑出去了,管他什麼鬼規則啊!你氣、你狠、你無計可施都沒辦法,人家又沒找你惹、坑你害你對吧?!幼稚是他們的人生大招,方便快捷一路小跑,無招勝有招。

 

金牛座:摳門

金牛的摳門基本上不用說了,這種宇宙都公認的定理早晚會被寫在教科書上的。但問題是,摳門怎麼了?你嫌棄摳門,難不成是你想佔人家多大便宜,希望人無條件送你個金山嗎?!

金牛的摳門本來也沒錯啊,這反而是他們的保護色。正因為摳門,他們才知道什麼是親、什麼是疏;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他們衡量事物和人情的標準統一而具體,不想讓自己無端受到傷害,如果有人對他們好,也絕不會視若無睹。再說一遍,金牛的摳,只是對那些無所謂的人,有所謂的人,他們早把自己跟對方融為一體了,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哪還分什麼摳不摳?所以在金牛座的人生當中,即便遭受了誤解和非議,他們永遠都活得比較明白,比較少遺憾和困惑。

 

雙子座:純玩

作為人生純玩團的團長,雙子座的頭銜是終身級的。大好的光景,就像一張平鋪開來的地圖,我體驗我娛樂,我玩耍我不怕,管他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美女畫皮,什麼刀山火海什麼陷阱詭計。

所以總有人吐槽雙子說他們沒責任感啊、心裡沒數啊、特別忽冷忽熱捉摸不清啊。可你要不要想一下,當你去遊樂場摩天輪的時候,還會苦大仇深考慮臥薪嘗膽麼?你買一張門票,還會考慮五險一金個人所得稅麼?包括在感情當中,雙子座要的就是一個輕鬆愉快外加心靈相通,他們可以包容很多東西,可以不計較很多東西,但如果讓他們覺得被捆綁了、累了,那就不好玩了。對吧,你不管花多少錢報了一個團,都不希望被強制購物吧,這有悖於我們讀萬卷書行萬裡路的初衷啊!!

 

巨蟹座:硬挺

巨蟹座的人生,基本上幾年憋一個大招,但最逗的是,他們往往是無意而為之,有時候把別人逼瘋了逼走了,他們,終於贏了。所以呢,挺著!硬扛!就是他們最牛X的地方了。

巨蟹座顧名思義,他們總是背上有個殼,寧可一直呆在這個殼裡,受點委屈,了無生趣,也不會改變。改變對巨蟹來說是一種特別沒有安全感、特別沒方向的事兒。他知道現在最差也不過如此,一旦轉向,就連最差到哪個地步都不知道了,這就非常恐怖。不要瞧不起這種堅持,就是這種硬生生“挺著”的品質,讓巨蟹能絕處逢生,用別人的晚景淒涼換他們的地老天荒,而且越挺著,心態就越好,越挺著,就越“佛系”地給自己找尋出口。從這個角度上講,巨蟹的逃避和妥協,其實是不知不覺給自己下的最大一盤棋。

 

獅子座:使勁

大招?獅子渾身都是大招好麼,因為他們只要一開口,一挪步,一出手,就有種非常飽滿非常過猛的力量,讓人頭暈目眩,真想說你們為什麼擰個瓶蓋都彷彿要抬瓦斯罐兒的樣啊?!

但在當下社會,極端總是比中庸好的,中庸的人難尋光彩,中庸的方式很少被認同。火相的獅子座不懂什麼叫中庸,他們的愛恨情仇、悲歡離合都非常帶感,自己加了無數個誇張的特效,不管工作、生活,還是戀愛中,也都全力以赴得山崩地裂。獅子只要做什麼就一定要出成果,一定要讓別人看到,他們是能跳廣場舞絕對不會去打太極拳的終極選手啊!雖然也得給點兒建議,因為太使勁,有時候勁兒用的不對,自己累別人也累,但好在人家存在是有證據的,作為一個獅子座,力拔山兮氣蓋世,不怕你笑我不值!

 

處女座:較真

當12星座喪屍大規模來襲的時候,哪個星座可以逃生?答案一定是處女座!因為即使別人已經嚇破膽了,紛紛逃命的時候,她們還會進一步校正,作為喪屍你們的出場路線不對,你們的行頭並不標準,你們的聲音很不專業...等等,於是,喪屍紛紛落荒而逃。

處女座較真這一點,真是放之四海皆準,而且成為他們被吐槽被詬病的最主要原因。人家本來就是水星守護的聰明人,無奈落在土了吧唧的土相位置,就只能把這種聰明用在雞蛋裡挑骨頭、不滿意不完美就不舒服等地方。作為較真派教主,處女座的人生,真的是成也較真敗也較真,很少有人能像他們一樣為了一個細節使勁摳使勁摳,摳到吐;也沒啥人能像他們這般因為一點遺憾和瑕疵就鬱悶這麼久。很多處女座是某個領域的傑出人才,正拜了較真所賜,只不過我想說,對自己這樣還好,對別人,就留一條生路吧。

 

天秤座:偽裝

如果這世上天秤座說自己是偽裝榜第二,那絕對沒人敢稱雄。在這裡請注意,虛偽和偽裝並不一樣,虛偽畢竟是“虛”的,而偽裝,則是生存和進階需要。凡可以順利打怪者,無一不是善於融合環境,讓對手放鬆警惕的。

天秤的偽裝源於他們的隨和,沒那麼教條沒那麼事兒,自然就會順著別人的意思來,即便有時候跟本身想法不那麼一致,但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都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況且對生在黃道第7宮的他們而言,人際和諧、對外名聲在重要不過了,天生喜歡當明星,執著地熱愛著好評,那麼不偽裝一下,不善意地對目標人物“討好”,又怎麼能得到想要的東西呢?再說了,天秤可不糊塗,他們時刻都在清醒狀態下“順勢而為”,表面是一團和氣,其實只是站在一個高度上“讓著你”罷了。嗯,能屈能伸者,大丈夫。

 

天蠍座:不服

一般天氣不好的時候,我們不怕打雷下雨,就怕一股“妖風”刮過來,刮過來之後你大腦一片空白,完全沒退路。是的,我們大天蠍座啊,正是天氣預報裡讓人聞風喪膽的妖風大人,專治各種不服。

因為他們自己的人生大招就是不服啊,哈哈哈哈。這幫冥王星守護的怪咖們,生下來就有種跟人作對的意思,比如一個問題,他們就是會想的比別人多、比別人深刻、還比別人黑色。於是乎,體現在行為做事上,也會變得很冷酷,有所保留,有所思考,反正不會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認識的天蠍總活得那麼累,總在跟全世界作對,因為人家要的就是一個極致啊!你不讓我看到極致,不讓我觸到天花板的最頂上,我怎麼能甘心呢?那就去奮鬥吧,去成就吧,去受苦吧...好了好了,是天蠍的看到了別生氣,我別人都不服,就服你。

 

射手座:自信

你看,果然是木星守護的小天使們,我們大射手就連人生大招使起來都那麼地有美感那麼地手到擒來。人家活得就是一個自信,你們愛咋咋地,反正我相信我自己,瞅瞅,厲害不?

射手經常躺贏,經常走狗屎運,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他們不樂意較真,不願意擰巴,活得非常入世。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相信自己能挺過去,相信就算現在不行,也總有一天會行,這種很自我很隨意的態度,才會看到更多真相,也才能把精力和心血放在最有效的地方。注意!我們說的未必是最有意義,因為這是每個人不同的標準,但射手的方式絕對是最有效的,用低成本達到高回報,比如說,我個子高,就趕緊踮起腳夠一夠;我嗓門大,就趁著空曠喊一喊,聰明,就趕緊用這些小聰明,不用去想那麼高遠的目標,正因為相信了自己,所以善用羽翼。

 

摩羯座:忍著

年度苦逼榜冠軍摩羯座隨著土星馬上離開,也可算迎來了自己的小春天。但其實,春天能不能開花,也要看你們想不想,樂不樂意。我賭大多數人都會秉承著之前兩年臥薪嘗膽的黃連命,等回過神來,好日子就走完了。

摩羯的忍耐是超乎人類範疇的,甚至你不懂他為了什麼忍,為了什麼讓自己明明可以活得舒展一些,但卻非要特別苦。後來想想,因為人家享受這種感覺,對吧,員警有規定自虐犯法嗎?!沒有就歇著去。摩羯天生不喜歡走輕鬆的路,不懂得珍惜順手就拿到的東西,總覺得一定要九九八十一難,得到的才有價值和意義。所以才有那麼多的摩羯座忍常人之所不能忍,走上了常人不能企及的高度。但我也想跟你們說一句,不要那麼死腦筋,背負的越多,較勁的越多,你就越累,明明可以輕鬆轉身就華麗翻盤,你非要一直往前走不撞南牆不回頭,圖啥呢。

 

水瓶座:胡來

哎喲你看看嫉妒不嫉妒,羨慕不羨慕,這年頭,就連胡來都能當大招使了。不僅是大招,這還是人家的人格魅力,因為生來就是外星人啊,就是不按照常理出牌啊,因為壞,所以你才愛啊!

水瓶座的胡來真的表現在方方面面,戀愛不好好談非得時不時鬧失蹤;學習不好好學,總是對非必考的旁門左道的知識點感興趣;上班不好好上,總想著有一天干點兒什麼兼職大賺一筆啥的。水瓶座的腦袋瓜裡,裝著一整個外天空,全都是順次排列的飛碟,來一個就能讓人類投降。所以他們的胡來中,反而是充滿智慧,充滿意外啟發的,歷史的車輪嚮往前走,就必須要有第一個吃螃蟹的人,第一個從蘋果想到萬有引力的人,對水瓶而言,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去當“第一個”,什麼領域都好,別吃別人剩下的就好。

 

雙魚座:瞎想

這年頭也遇到過雙魚座問我從事什麼職業更好的,雖然我表面保持理智,但心裡想的是,作為萬人敬仰的影帝or影后,所有人沒工作你們都不會沒工作的!做什麼都好,反正都會分裂,都會有第二個人格在旁邊一起跑跑跑。

海王星守護的人,最擅長的事兒就是,1. 瞎想,2. 讓別人瞎想。並不是說他們天天催眠你啊,忽悠你,而是他們的行為和處事方法就會讓你雲裡霧裡摸不著頭緒,進而瞎想。所以雙魚的瞎想,說小了那是生活的調劑,說大了,那完全就是改變人類社會的壯舉啊!喬布斯因為瞎想創立了蘋果,愛因斯坦因為瞎想發現了光電效應,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服氣的?所以雙魚座們,真的別浪費了自己的瞎想。雖然你現在是平凡的或是無助的,但再發揚一下,再堅持一下,你就會發現自己變得特別偉大,特別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