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多走訪幾家親戚

可能之前過年走親戚你會嫌麻煩,甚至還會用各種藉口躲開這一環節。但今年過年,多跟家人一起多走幾家親戚吧。平時做事風風火火的你,其實是別人眼中的開心果,在搞siao這件事上,怎麼能少了你的參與呢?重點是,你還有機會遇到你的貴人or那個對的人喔~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2020占星文本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簽名版)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金牛座

做/吃沒嚐過的傳統菜式

作為吃貨的金牛,果然連好運都離不開吃吃吃啊。雖說平日裡的你,喜歡一切都不會大變的狀態,但在吃這件事上,還是可以稍微放開點的。今年過年,不妨嘗試吃一些,甚至做一些自己沒接觸過的傳統菜式。不失傳統之餘,你還分分鐘大有收穫呢。

 

雙子座

一切和家人一起進行的活動

我知道雙子們都不缺朋友,甚至連過年的時候,都恨不得找盡一切機會和朋友們聚一聚。但今年過年,如果想要運氣最佳,跟著家人混才是王道。只要是跟家裡人在一起,做啥你都能明顯感到順利和暢快。

 

巨蟹座

帶爸媽出去走走/旅遊

顧家的巨蟹,不用多想也知道,逢年過節一定會跟家人待一塊。但今年比起在家接待親戚朋友,你更應該帶著爸媽出去走走,逛逛周邊,甚至計劃一次長途旅程。讓他們和你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也有機會看到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獅子座

換個新造型/髮型

你現在的這髮型、這穿衣風格,已經跟了你太久太久太久了。就該趁著過年,給自己一個新的形象。這樣一來,自己心情變得愉悅,彷彿換了另一種心境,還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大貓的霸氣擋都擋不住了,運氣怎麼滴也得佳啦。

 

處女座

給認識的人發新年祝福

處處們都不太給身邊人發新年祝福,就算有,也只會發給最親近的人。背著個黑鍋那麼多年,今年也是時候做些改變啦。給認識的人都發一下新年祝福吧,就算只有一句話,就算是群發的祝福也沒關係,只要你的祝福走心,好運就會在不經意間靠近你。

 

天秤座

去電影院看電影

過年的賀歲片有很多,作為社交達人的大天秤,時刻走在潮流的前端,當然也不該錯過看大片的機會。這不單是豐富社交話題的好方式,還能令秤子放鬆自我。至於和誰看,都行;想看幾部,都可以;隨心一點,不用糾結選項!小孩子才做選擇題,咱全選就完事嘞~

 

天蠍座

和小朋友們玩耍

今年過年,牆裂建議想運氣爆棚的天蠍,摘下自己神秘的面紗,和可愛的小朋友們玩玩,可以是自家的小孩,也可以是親戚家的。平時工作/學習都習慣戴個面具來保護自己,難得過年聚集了一堆小天使,就抓緊機會讓自己重拾童年樂趣,重做一回小孩。

 

射手座

待在家裡/找個地方看書

你平時把大塊的時間都分配給了浪和工作,很難得才能擠出一點閱讀時間,根本看不過癮,當然,也不夠深入。過年這段比較空閒的時間,就是你往自己喜歡的哲學、文學層面,更深鑽一步的大好機會了。深一層的思想高度,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可能性,讓你的人生不止有廣度,也有深度。

 

摩羯座

放下工作

大摩羯的工作和生活,幾乎是融為一體的。但都過年了,快遞停運了,工廠休息了,你怎麼也該歇一歇了。想要今年過年運氣更佳,放下你的工作就好了。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不是工作就好。適當放下工作,你才能體會到生活中更多的美,從別處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

 

水瓶座

帶另一半回家/去另一半的家

雖說水瓶喜歡獨處,但一旦深愛對方,可能嘴上不說,但心底裡是絕對忠誠的。不管你是不婚的水瓶,還是期待步入婚姻殿堂的水瓶,今年過年,把你的ta帶回去見見家裡人,或者跟ta回去見見對方的家人吧,你會得到一些驚喜又意外的好消息喔。

 

雙魚座

主動對在乎的人示好

每個雙魚的心裡,都裝著至少一個在乎的人。可能由於過度的幻想或者過度的恐懼,你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去對那個自己在乎的人示好。藉著過年這個大好日子,主動向對方示好吧,讓ta感受到你的在乎,你會得到積極回應的。

    全站熱搜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