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主要風格為靈性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2020占星文本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簽名版)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前言——譯者:劉小貓

你的聖冠生活

實驗:詳細回顧你的生活過往中的愛的細緻片斷,記住你為什麼會走到現在的地方——以及2020年你到底想去哪裡,需要去哪邊。

你2020年的關係目標是什麼呢?

你2020年的關係目標是什麼?

為了激發你的想像力,我在下面提出一些我對關係的想法。

 

為自己施一個愛的咒語

實驗:為自己施一個愛情的咒語。沒有必要去查閱些巫術的書籍來瞭解究竟要怎麼進行。如果即興製作自製的魔法與咒語可能會更好。一定要明確你想用你的魔咒去達到什麼的目的。

例子:“我想讓自己變得不可抗拒的可愛。” 為了達到最好的結果,赤身裸體的站在滿是像徵慾望與共情的魔法物品的祭壇面前。

 

什麼阻礙了親密關係的發展?

一個重要的親密關係中的常見障礙,就是我們稱之為千里眼的假設。你想像一下,也許無意識裡,你的另一半或者朋友來到你生活中時,他們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通靈能力——以至於他們好像就應該始終如一地有直覺知道,你到底需要什麼,即使你沒有要求。這種幻想看起來很浪漫,但卻會破壞最具承諾的聯盟關係。

為了抑制任何可能讓你沉溺於千里眼假設的傾向,練習大聲說出你的慾望。

 

分享內心生活的有技巧的勇氣

格特魯德·斯坦因定義愛是,“需要分享內在想法的有技巧的勇氣。” 這表明講出你自己的真實並不是業餘愛好者能擅長的事情。需要練習還有聰明才智。這同樣意味著勇氣是一份成功的親密關係的有效元素。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生活與他人的生活交織在一起,那你就必須要有冒險的精神。

 

你永遠不能擁有愛

你理解,你永遠無法擁有愛,對嗎?不管一個今天多麼喜歡你,不管你多麼喜歡傾慕某人,你都永遠無法強迫讓這份喜悅的狀態永遠保持下去。它將無法避免地進化或者演變,也許也會變成另一種溫柔的關心,但也可能不會。從這裡開始,它會變化,變成另一個版本的有趣的感情,誰知道還有什麼可能呢?

請描述一下,你能掌握什麼的技巧,去把這種巧妙的智慧付諸實踐。

 

愛是一起變得更智慧

法國詩人保羅瓦萊裡說,“愛情是一起變蠢。”但對我來說這太老套太頹廢了。

我想關注另一個更有趣的真實,是:真正的愛是一起變得更智慧。如果你把自己的命運與另一個人交織在一起,他或者她應該催化你沉睡的潛能,提升你的感知能力,拔高你的雙商。你們之間的關係變成了一個熔爐,你們會加深你們對這個世界的理解。

舉個你生活中最接近這個模式的例子。然後許下誓言,說你保證會做必要的事情,盡力擁抱這項原則“愛是一起變得更智慧。”

 

愛需要想像

詹姆斯·希爾曼寫道,“要維繫一段感情,光靠愛是不夠的。沒有想像力,愛情就會變成多愁善感、責任、無聊。關係的失敗不是因為我們不愛了,而是我們首次停止了想像。”

讓這成為你的假設。下一次你意識到你要對最親密的盟友說同樣的話時,阻止你自己,朝著童話故事的方向前行。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喜劇演員約翰·克萊斯61歲時,他母親去世了,享年101歲。克萊斯證實道,“就在最後的時刻,她開始精疲力竭,她才開始停止試圖告訴我在大多數時候要怎麼去嘗試。” 我打賭你會在2020年經歷類似的現象——只是更大更好。我打賭比起以前的人生,沒有那麼多人想要告訴你要怎麼做。結果就是,你會更自由地做你想成為的自己。你會擁有前所未有的力量來表達你的特別之處。

 

金牛座——譯者:hans

著名的金牛座哲學家伯特蘭·羅素在1918年被投入監獄,因為他的和平主義和反戰活動。他喜歡待在監獄。“我發現監獄在很多方面都很宜人,”他說,“沒有約會,沒有艱難的決定要做,沒有恐懼的來電,工作時沒有乾擾。我大量地閱讀;我寫了本書。”他提到的那本書,《數理哲學導論》,現在被當做經典。我很樂意看到你們金牛製造出同樣奢侈的休息時光,而無需體驗禁閉的不便。我相信你們能做到。

 

雙子座——譯者:半糖你爹地

被他人的外貌、穿著和行為舉止而吸引是很正常的。但是問題來了:假如你同這些擁有你喜歡的外表的人深交的時候,你們的關係是否會有趣及有意義是沒有保證的。這是因為你同他人發展深入關係的最重要的因素不是他們惹人喜愛的臉龐、身材或作風,而是他們是否能讓你們的談話足夠有趣。而且你把這項標准定得很高。正如哲學家Mortimer Adler 的評論:“沒有對話的愛是不存在的。”雙子們,我提這些是因為我相信在2020年你有可能會獲得一些你此生經歷的最棒的對話,當然也會因此獲得最豐富多彩的親密關係。

 

巨蟹座——譯者:喬校對:劉小貓

神秘派詩人魯米告訴我們,他會被何種人吸引。他寫道,“我想要一個惹是生非的人當愛人。殺人見血之人,喝血的人,一顆如火焰般的心,一個與天爭吵與命運抗爭的人,一個在肆虐的海浪上放火之人。”我會對他的這番言辭這樣反饋,“呵!呸!噁心!讓與一份與天爭吵與命運抗爭的惹是生非的人之間的親密關係見鬼去吧。”我無法想像能有什麼關係比這樣的,更讓人不舒服更無幫助了。你們呢,巨蟹們?你們會覺得魯米的定義迷人又浪漫嗎?我希望你不會。如果你真這樣覺得,我建議你考慮改變一下主意。2020將會是一段很好的時間去精確地講清楚,哪一種關係對你來說是有益的。它們不應該與魯米的描述相像。

 

獅子座——譯者:hans

18世紀的喜劇小說《項狄傳》時至今日仍然有人翻譯,改編,出版。它流行不退。同樣,18世紀的小說《鳳舞紅塵》,描寫了一位粗野,古怪的女英雄,是位在她的世代裡不同尋常的人物,現在也化身於電視,電影和廣播之中。還有19世紀的諷刺小說《名利場》。甚至現在仍被當做經典,並出現在各種最愛書籍的列表中。這3本書的作者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需要自行負擔書籍的出版費用。圖書業中沒有專家對他們有信心。獅子,你在2020年可能面臨相同的挑戰——而且迎接挑戰會有同樣好的結果。相信你自己!

 

處女座——譯者:不必裝蠢朱素娥

處女座的2020年有兩個腳本,而最終將上演哪一出,取決於處女座有多想改變自己。劇情之一:愛情覺醒了,但你卻沉睡著;愛情準備好了,你卻還沒做打算。如果你認為愛情依然像以前一樣,就無法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愛情只不過穿了個馬甲,你就不認識它了!劇情之二:愛情覺醒了,你也清醒著,愛情準備完畢,而你也加足了馬力。愛情越發成熟和知性,處女座也能夠辨認出它的新形象。即使愛情改頭換面,你也能輕鬆將它捕獲。(感謝莎拉和菲爾·凱耶為本篇處女座運勢貢獻靈感。)

 

天秤座——譯者:兔子

聲名顯赫的希臘雕刻家普拉克特萊斯在西元前4世紀創作了許多非常著名和為人摯愛的雕像。這其中一副展示天神赫爾墨斯和狄俄尼索斯的作品,被陳列在奧林匹亞的赫拉神廟中。但幾個世紀後,一場地震摧毀了這座寺廟,並掩埋了這座雕像。在1877年考古學家從廢墟中挖出了它之前,它都一直被保存在那裡。我預見在你的生活中也會有類似的重新收穫,天秤座——尤其是如果你願意挖掘一個舊的爛攤子,或者調查一片殘骸,或者探索一個已經褪色的廢墟的話。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在74年間,天蠍座的哲學家、作家伏爾泰(1694-1778)給太多人寫了太多信,最終這些信出版成一系列98本書,外加9卷附錄和索引。天蠍座,我很希望看到你在2020年能有如此豐富和細緻的交流。如果你這樣做了,宇宙的律動將給你帶來好運。

 

射手座——譯者:Pa

畢加索是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他也是最有錢的。在他生命的尾聲,專家預估他的價值在兩億五千萬,相當於今天的十三億。但在他早期的成年生活裡,畢加索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天才並且創作出了早期的傑作,他生活並工作的地方是一個很小的,骯髒的,沒有供暖的房間,沒有自來水,也沒有馬桶,他和二十個人合住。如果你生活裡會有那麼一段時期和畢加索的財務轉變期是相似的,射手座,那我猜就會從今年開始了。

 

摩羯座——譯者:腳步

讓我們以某種恰當的送別開啟2020年。根據我對占星預兆的解讀,接下來的數月將會帶給你機會去達成一系列的解放。那些你至少能夠部分脫離束縛之事包括:陳舊的昨日傷痛;壓縮了的預期;對真實的你不持欣賞態度的人;以及不再適合你的信仰與理論。(也許還有其他的!)以下是一句啟發靈感的格言。承蒙詩人瑪麗·奧利弗所言:“那河流說:想像一切你所能想像之事,然後前行不止。”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在一首名為《彌賽亞》的詩中,精神導師傑夫·福斯特忠告我們:與你生活中的混亂戀愛……那野性的,不可控制的,沒有計劃的,沒有料到的(無數個)存在的瞬間。用你愛的關注和感謝讓混亂變得高貴吧。因為假如你足夠愛這混亂,你就會成為救世主。” 我把這首詩帶給你注意,瓶子們,因為我預計你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月內,將會有一個遠超近年的更好機會,去擔任救世主的角色。(譯者注:彌賽亞Mess-iah這個單詞由"混亂mess"再加-iah組成,彌賽亞是猶太人的救世主。)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喜劇演員John Cleese覺得“有時候有些人或關係已經不再對任何一方有好處了,但我們還是緊抓不放。” 這就是為什麼他選擇這樣一種生活方式,人際圈子不斷變化。他說:“我一直遇到新的人,我的好友名單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據我對星象的分析,雙魚座,2020年會非常有利於嘗試一下John Cleese的方法。比起以往年份,未來幾個月你會遇到更多有意思的新人。(也不要害怕拋棄那些已經枯萎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