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2020鼠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2020鼠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大摩羯,新的一年到來了,你準備了幾個心願呢?這一年的初始設定對你是如此友好美妙,以至於只要是與你的前進方向一致的,幾乎任何形式的心願都能實現哦。當然,最令人興奮的可能還是有關愛情的願望。大摩羯的愛情決不會平乏無趣,一定會帶著鮮活的樂趣讓你感受到生活的意義。

 

我大摩羯是個愛做計劃打算的星座,1月上旬就是特別適合計劃的一段時間。既然是為全年制定的規劃,那就要宏觀、有新意會比較好哦,同時也要方便落實執行。

 

1月11日,巨蟹座滿月月食將誕生在你的伴侶關係宮內。由於這是一次月食,所以積蓄的巨大能量將會令你與伴侶之間產生一些矛盾爭執。你的另一半會有些情緒上頭,主要是源於你的過於自我、缺乏同情心或有些刻板保守而致。

 

當然這種情況也是可以避免和化解的。這就需要依靠大摩羯將自我規劃,尤其是將自我提升計劃落實的能力了。大摩羯可能很難跨出自我心防這一關,難以將心中的情感和溫柔正確地表達出來。

 

而假如我們能轉換一下心態,把對方想成是一個幫助自己感受自我內心的人,只不過是通過對方的話語和溝通來幫助自己更清晰的讀懂自己心中究竟壓抑著什麼情感。這樣一來,我們就完全能夠理解對方為什麼會對我們有這樣的情緒反應了,而大摩羯也就更容易把心裡的感情表達出來。

 

滿月之後直到1月中下旬,大摩羯的感情會經歷一些快樂和憂鬱的時刻,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不用大驚小怪。這些情感波動會令你的內心有些焦慮,而這種焦慮又會反過來增強情感上的衝突,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惡性循環,大摩羯就要學著去安撫調節自己的心態哦。

 

1月25日,水瓶座新月將會誕生在你的財帛宮內。你可能會開始在愛情方面更隨性的花錢,娛樂開支也會有點不可控。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意外懷孕帶來的新領域的開銷。當然,絕大部分的大摩羯都不希望意外懷孕對吧,那還得做好保護措施哦。

 

如果是心系工作的人,那為了在創作方面有突破也會導致在新的地方花錢。雖然這次新月看上去跟你的錢包有點過不去,但大摩羯花的這些錢都是有意義的,能給你帶來快樂。同時,新月時也剛好適合大摩羯思考在收支方面的革新舉措,學習探索新的收入方式。保持理性就好,不感情用事就不會有負罪感或緊張不安。你是擅長理性的哦,大摩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