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主要風格為靈性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安格斯2020星座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安格斯2020星座大運勢  
前言——譯者:腳步

* 燦爛的未來就在此處 *

* 將自己置身於 *

將自己置身於那樣的人群之中:在見到你時,他們燃亮了雙眼;你所進行的革新,他們並不設定時限。——傑斯·萊爾,克裡斯汀·洛宗

 

* 邀請函 *

以你想要所有其他人做出改變的那種方式,改變你自己

萬一你的朋友原來是些蠢材,那就去愛你的敵人

在某人可惡地給你洗腦前,自己動手給自己洗

月食期間,給你的邪惡孿生化身寫一封情書

愚弄那些時間之輪前的狡猾的紅色守護獸

找到大師的法典,添上天南地北的塗鴉

空想更狂野、更鹹濕、更有趣的問題

在一千天內,每天給自己換個名字

誇大你的缺陷,直到它們變成優點

滅掉末日審判,贏取滅世大決戰

吹噓你無法做到、並不擁有之事

獲得標識為KZMYAZ的虛榮牌照

向你所知最偉大的謎團鞠躬

拿那些取笑他人之人開玩笑

包一口啤酒,看看能噴多遠

被自己的如斯美貌所驚嚇到

舉行一場慢鏡頭式水球大戰

假裝自己的傷疤是異域紋身

向女同樹歌唱安那其搖籃曲

實施一場並未犯法的罪行

飲下你所愛的某人之眼淚

在明斯克造所豪華孤兒院

為某位狡猾律師感到遺憾

與你的星座運勢背道而馳

給與自己另一次的機會

寫一篇標榜自我的傳記

玩沒有任何規則的遊戲

放鬆並沉入內心更深處

像石頭一般地發夢

嘲諷你的恐懼心

將太陽一飲而盡

 

在2020年,我希望你擁有迷人的冒險經歷,它可以幫助你將你那各具特色的經歷之線編織一起,鼓舞你在這世界之中感覺如家,並一次次地與生活墜入愛河。

 

* 培養樂觀前行的態度 *

每一位樂觀人士都向前行進並加快著步伐,而每一位悲觀人士則寧可讓世界保持靜止。悲觀主義給民族歷史長河所帶來的效應正與其給個人一生帶來的後果相一致。悲觀主義抹滅了催促人們與貧窮、愚昧、犯罪做鬥爭的天性,乾涸了這世界上所有歡樂的源泉。——海倫·凱勒

 

白羊座——譯者:兔子

二戰期間納*粹德國入侵並佔領了丹麥。1943年,希特勒下令逮捕所有的丹麥籍猶太人——這是其將他們送往集中營計劃的第一步。但丹麥人民立即採取了抵抗行動,通過用漁船把所有猶太人運往瑞典的方式保證了幾乎所有人的安全。最後,8000多名丹麥籍猶太人在大屠殺中倖存下來。親愛的白羊們,2020年你可能沒有機會去完成如前述故事一般的英雄壯舉。但我希望你們有機會去表達一種高度實用的理想主義,這可能是你們有史以來最高尚、最勇敢的努力之一。這是從丹麥人民對納*粹的抵抗中獲得的靈感。

金牛座——譯者:兔子

金牛座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在31歲時完成了她的小說《簡·愛》。她推測如果出版商認為小說的作者是男性的話,那麼這本書被出版的機會將會更大。因此她採用了柯勒·貝爾這樣一個男性筆名,然後把自己的手稿寄給了一家倫敦的出版商。不到八週之後,她的新書就得到了出版,並迅速取得了商業上的成功。我建議所有金牛座在2020年以勃朗特女士為榜樣,願她激勵你去無畏地表達自己,並且自信能找到達成目標所需要的幫助。同樣也願她激勵你去運用巧妙的計謀來支持自己正直的事業。

 

雙子座——譯者:兔子

2020年可以而且應該是詩意地治癒你心靈創傷的一年。我的意思是:美麗和慈悲是有治癒效果的。你需要的“藥物”將通過詩意和甜美的體驗來到你身邊。考慮到這一點,我鼓勵你去尋求有如下救濟方法的遭遇。1.真理般的怪念頭2.好奇心的突破3.愉快的博弈4 神聖的娛樂活動4.救贖的同步性5.意外的成熟6.愉快的發現7.頓悟般的冒險8.魅力的遊戲9.優雅的爆發10.親密的天使11.遊戲般的拯救12.光明的法術

 

巨蟹座——譯者:兔子

有些年份適合提出問題,有些年份適合找到答案”作家左拉·尼爾·赫斯頓曾經這樣寫到。根據我的星相分析,2020年對於巨蟹來說很可能是適合提出問題的年份,然後你將會在2021年找到這些問題對應的充分而有意義的答案。為了保證這一安排最大程度地讓你獲得好處,你務必確保自己在接下來的月份裡能提出許多具有激發意義的問題。如果一開始的時候你的問題太多了也沒有關係。隨著2020年的全面展開,你將會一點點將他們縮減到那些最為重要和終極的問題上。馬上開始吧!

 

獅子座——譯者:兔子

羅馬皇帝維斯帕先(西元9-79年)監督了和平神廟、克勞狄神廟和馬塞勒斯劇院的修復工作。他還建造了一座巨大的阿波羅雕像,以及現在被稱為羅馬鬥獸場的古羅馬圓形劇場,這個劇場的宏偉廢墟至今仍然是一個重要的旅遊景點。維斯帕先還創造了一個不那麼宏偉但很實用的奇蹟:羅馬的第一個公共小便池。根據星相的預兆,我邀請獅子座們在2020年被維斯帕先的例子所激勵。當你既能產生振奮人心的美好事物,又能做出樸實、務實的進步時,成為那個平常而華麗的自己吧。

 

處女座——譯者:兔子

在處女座作家瑪麗·雪萊18歲的時候,她有一個令人不安的夢境般的幻想,這是關於一個瘋狂的化學家用無生命的物質創造了一個奇怪的類人生物的故事。她著手根據自己的幻想寫了一本書。當她20歲的時候,她出版了《科學怪人》一書,這部小說最終產生了巨大的文化影響力並成為“科幻小說”流派的重要作品。我提議讓雪萊成為你2020年的榜樣之一。為什麼呢?因為我猜想你也有能力去把某個具有挑戰性的事件或影響變成一項重要的資產。你能通過創造性地應對那些最初會引起焦慮的經歷來產生或吸引新的能量來源。

 

天秤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天秤座的神秘主義詩人魯米(1207-1273)曾寫到他在寺廟、教堂與清真寺中探尋神聖的寄託與神明的點化——但是沒找到。那好消息呢?因為他的失望,他轉而去探尋內在的訴求——最後在他自己的心中找到了神聖的寄託與神明的點化。天秤們,我有強烈的預感你們會在2020年有類似的經歷。並不是隨時都會有,但大多數時間是如此,你會發現你所探求的寶藏並不在外面的世界裡而是在你內心的深處。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在天蠍座說唱歌手德雷克的眾多成就中,他在押韻方面極富創造力。在他的歌曲《外交豁免權》,他用“聖殿”對“範本”。太讚了!其他的押韻有:“統計學”對“彈道學”;“凡爾賽條約”對“我不停歇”;還有我最喜歡的“半島電視台”(總部位於卡塔爾的新聞媒體)對“夏奇拉” (哥倫比亞歌手)。根據我對2020年的占星分析,許多天蠍座將擁有德雷克這種混合看似不同元素的技巧。我敢打賭你也會善於將屬於彼此但從未結合在一起的影響聯結起來。

 

射手座——譯者:無幻

射手座詩人雷納·瑪麗亞·裡爾克(1875-1926)展現了眾多占星學教科書中關於射手座的特徵描述:流浪癖。他出生在布拉格,但在歐洲和俄羅斯各處旅行。如果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有一類“作為房客的時長”,裡爾克可能會是這項紀錄的保持者。有四年左右,他住在五十個不同的地方。我在這裡要大膽地假設,像裡爾克那樣生活在2020年不會令你受益。事實上,我希望你在這一年能比平常尋求更多的穩定性和安全感。

 

摩羯座——譯者:腳步

15世紀的義大利金屬製品工人洛倫佐·吉貝爾蒂花了28年的時間把《佛羅倫薩洗禮堂第三大門》造就為一部偉大的藝術作品。他用銅創造出《聖經》中的眾多場景。他的藝術傢夥伴米開朗基羅深為折服地說,吉貝爾蒂的門真可謂是“天國之門”。我以吉貝爾蒂作為你2020年生活的啟示者,摩羯。我認為你將有能力開啟一項傑作,它可能會花上不少時間來完成,並稱得上是專屬於你的“天堂之門”:換句話說即是,一個迷人的項目及可喜的成就,從而令你感覺你的生活滿載著意義與價值。

 

水瓶座——譯者:不必裝蠢朱素娥

水瓶座,擁有一定程度的懷疑甚至對立的想法,這是十分明智的。正如所有人一樣,水瓶座對不利影響說“不”的勇氣,以及批評傷風敗德事件的能力是保持心理健康的關鍵。另一方面,不斷審視自己對於毫不相關、沒有依據事情的懷疑和反對也是聰明的做法。你擁有神聖的職責去維持自己所需要的承載量,但不能更多了,哪怕你搭建了一個充滿活力的、承載量可觀的、積極慷慨的“蓄水池”。你猜怎麼著?2020年是水瓶座養成這一基本習慣的最佳時機。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1320年,但丁·阿利吉耶裡(1265-1321)完成《神曲》。現在,《神曲》被奉為義大利語文學的傑出成就,也是世界文學經典。但直到1802年,這部作品才首次被翻譯成英文。不妨將這件事作為對你未來數月生活的隱喻,雙魚座。據我預測,某些曾經遙不可及的資源或影響力現在終於降臨到你身邊,可以被你所理解和應用。那些曾經不懂的智慧現在也終於有接觸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