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木星,影響全年運勢的重要行星正式進入摩羯座

陷落的是位置,考驗的是大家

它的美,由內而外,活血養顏

內斂、含蓄,厚積薄發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吃苦耐勞爭先進

春天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

木星摩羯的中心思想

雷打不動

小三角相位

金星、土星、冥王星

三星群聚摩羯座

與在天蠍座的火星和雙魚座的海王星

形成一個小三角

勾起了世界的八卦之魂

你的拖延症和小秘密

被扒得渣都不剩

 

火星天蠍更是永不妥協

兜兜轉轉這些年,該幹啥還得乾!

貪心不足蛇吞象

出來放債,翻車了吧~

玩弄感情,捅婁子了吧~

現在後悔也沒用,堅強的面對生活吧親!

 

星座幸運星

土象星座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12月16日,木天拱

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

堅持做實業

一直勤奮努力的人們

傳說中的一夜暴富不是夢

火象星座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對著木星許個願

這個月真的會有好事發生噢

但是射手座要注意

先甜後苦,別想偷懶

沒有準備,分分鍾小心樂極生悲!

摩羯座日食

近十年最後一次摩羯座日食

 

12月26日

結算信號開始對接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就知道了

你認真付出了,哪怕之前無甚收穫

現在也能明確得到一個答案

你偷姦耍滑,天天只想渾水摸魚

現在想努力也已經晚了

大局已定,準備好經受清算的暴擊吧!

 

【鳳影焰】2019年12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射手座
天蠍座天秤座處女座獅子座
巨蟹座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