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鑽牛角尖之年

請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2020雙魚座【整體運勢】吉凶

進入2020年,雙魚座的整體運勢,就有點“多愁善感”了,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非常情緒化,淚點也超級低,很容易在某件事上糾結轉不出來,在感情方面尤為明顯,偶爾的落淚,還情有可原;頻率太常,就顯得特別軟弱,反而有點令人討厭!健康上,就屬於“意志不堅”,生病了就只會顧影自憐,不太相信樂觀會帶來好運,胡思亂想下,很多突發狀況都是自己嚇自己,常搞得自己疲累腦神經衰弱外,最遭的情況就是連身旁的人也跟著受苦受累。悲觀性格的你可以配戴天然的翡翠觀音丶佛公,讓你樂觀丶有貴人相助。

 

2020雙魚座【愛情婚姻】吉凶

雙魚座的感情,在2020年裡,常常處於情緒勒索的狀態,稍微不順你的心,就開始疑神疑鬼。有伴侶的朋友,今年都要格外當心,容易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吵架,一但情緒來時,你往往克制不住,彷彿壓著另一伴也要跟著你一起不開心,其實比較正確的作法,應該是主動尋求對方協助,而不是一味被動要求才是;至於單身的朋友,則因為你們害怕被傷害,寧可瘋狂追逐偶像劇,或是躲進愛情小說裡,享受這被過度渲染的情節,也不願走出這框架的虛擬世界,有點可惜白白浪費實際戀愛的個中滋味。若渣男跡象顯而易見,但卻被愛沖昏頭,適合配戴天然的黑鈦晶,主財丶靈感丶擋煞丶除爛桃花。

 

2020雙魚座【事業財運】吉凶

雙魚座的事業,在2020年裡,自我懷疑取代了本該擁有的自信心,尤其在今年的八月立秋時間,如果你的事業剛起步,在面對這詭譎變化的職場或商場時,你會發現你什麼事都不對,那時你的不安全感,也將達於顛峰。所以,今年的你務必常提醒自己,只要狀況有所不明,不要急著對自己落井下石,想著就算天塌下來,還有高的人頂著呢!你的挫敗感才不會繼續加劇。至於新年的財運上,就屬平平,先求安定身心,會遠比贏得物質來的有意義;你不是沒有帶財,而是你腦袋想著無關緊要的鎖事,跟本就無心經營長遠的財富累積計畫,自然就無法耀升進入財富自由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