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金牛座的2020,從這個12月開始

無論你中意已否,頭頂的保護傘都即將離去

大的變動勢在必行

與其負隅抵抗,不如放手一搏!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未來一年變化多多,新的人生全在你手

或許是換份工作,或許是換個環境

身份的轉變,心境的不同

不要緊張,順勢而為

拿出充分的自信,做自己的主人

拋棄過去,迎接未來

你,一定可以的!

 

事業運

本月金牛座的事業好像有點強噢~

找准目標,集中火力

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靈感突發,想換種套路

進軍一線城市、出國謀求深造

換個環境,換種心情~

雖說運氣好到爆!

但身為最具責任心的星座之一

千萬別忘了提前做好後續準備噢

好好表現,認真付出

相信各位很快就能見到回報!

 

財運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

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但這個月只要涉及到花錢

就不得不吐槽一嘴

這買的都是什麼玩意兒???

想努力一搏,奈何運氣不佳

財運方面,看開點吧

起碼沒有偷雞不成蝕把米~

 

感情運

面對渣男、作女,金牛座不禁OS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我改還不成嗎!

擦亮雙眼吧金牛們

為愛付出不代表只出不進

連吃帶拿這叫騙財騙色

保持距離,適當堅持

如果對方只想索取不願付出

那你們也別浪費時間了

還是早日另謀高就比較靠譜

 

有伴的金牛座

想像中你耕田來,她織布

奈何現實確實很殘酷

你耕田來你織布,你挑水來你澆園

出錢出力又出人,一句感謝都沒有

何必這麼上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