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說起12月

雙魚座內心只想咆哮

世人皆濁我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

說我過得好,TM*都是怎麼想的???

 

12月運勢

無論是職場還是生活

12月都脫離了你們的掌控

有這麼一個人,他踏著祥雲而來

不是為了娶你,而是為了接替你

身不由己,你也只能聽從對方差遣

盼星星,盼月亮

大佬終於看中你了!

你想要好處,大佬自然也想要

都是出來混社會的老江湖

到底誰能全身而退還真的不好說

 

事業運

大的項目正在進行,市場行銷迫在眉睫

雖然你自己也許能獨當一面

但出於保險的角度

總有那麼個人或者部門隨時制約著你

讓你沒辦法放手大幹

心中苦悶,也唯有順勢而為

自覺時機大好想要跳槽的雙魚們

小心前方天坑

主意已決抓緊上中旬搞定

錯過良機就很容易鏡花水月一場空

 

財運

靠實力吃飯

靠天吃飯,拼運氣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唯有埋頭苦幹才能遍地豐收

要說苦悶,誰不苦悶

連射手都過著一樣的日子

雙魚又如何能夠免俗呢?

至少你乾了活兒還有錢拿

出差、跑腿也有補貼

多跑跑總是不會差的

 

感情運

玩夠了,想上岸

奈何現實問題是困局

靠譜的對象太難找

你想早日穩定,人家卻只想跑跑野路

面對如此情況,你們又能怎麼辦呢?

 

有伴的雙魚們

你們也納悶,怎麼對方突然就收不到信號了

想追求心裡慰藉

人家只想給你物質補貼

雞同鴨講,對牛彈琴

說,沒法說

鬧,更沒法鬧

一切也只能交給時間去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