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一季度,實際上從本月開始,新的能量就在推動起來了,對於十二星座我提醒一下: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白羊

對於一季度,你們的事業轉型,我提倡勇往直前,當仁不讓,一定不要退縮,因為明年對你們來說,濃墨重彩,這個機會完全不必猶豫!

 

金牛

你們明年的桃花,其實很正,很清爽,遇到就好好珍惜,即使沒有絕對的完美;另外,明年一季度你們進入新領域,需要扛起的責任,還是要主動去承擔,後年你們要挑大樑的呦!

 

雙子

一季度做好資金管理,保持敏感度;職場翻身會讓你們成為業內紅人,但是千萬別驕傲,因為這身翻的有宿命和幸運的成分,4-8月間,可以紅,但是不能忘乎所以;

 

巨蟹

一季度正緣很強,不能浪費了,對於好的緣分,建立沒問題,態度上順其自然就好;工作上很多巨蟹有跳槽的機會,關註更好的平臺,能動就動,人挪活;

 

獅子

一季度註意身體;工作上就多幹,能多幹就多幹,這是難得的積累的過程,沒必要去抱怨,因為相比於年中二季度前後的人際關系壓力,在固定領域積累口碑反而更踏實;

 

處女

桃花太旺了,睜大眼睛找正緣,對於害羞的或者是心冷的處女,多打扮自己,朋友圈別三天可見了,頭像什麽的都換成美照;

 

天秤

雖然你們的運勢比較平淡,但是落定了工作和生活以後,再啟動後續的人生,更踏實了;你們二季度的桃花和職場有關,對方也特別成熟高大上,只是能不能罩得住很難說,所以把自己的基礎打好,才有底氣爭取你們的白馬王子~

 

天蠍

一季度會很忙,忙出行,忙考試,忙溝通,辛苦是辛苦,但也值得,因為你們的轉型關系到後續的職業發展方向;明年上半年你們的桃花也是各種機緣紛紛上線,雖然不太穩定,但如果溝通得好,也不排斥異地戀吧~

 

射手

賺錢,攢錢,理財,提高身價;房產可以關註,但不必著急做決定,因為海王在你們房產宮,好壞參半;

 

摩羯

自信心大幅提升,升職,換工作,加薪,獨立創業,買房,出國,各種人生的幸運,不知道你們占了幾個,但是夢想必須要有,而且要付諸實踐!

 

水瓶

一季度受金星的加持,有機會把隱患秘密之類的問題消滅在萌芽中,凡事要謙卑,一切謹慎小心;如果想轉型,就從內心出發,心之所向就是未來的方向;

 

雙魚

一季度紛繁的人際互動雖然很熱絡,甚至朋友的身份地位層級高大上,但是終究這不是自己的,什麽是自己的呢,你們會在二季度做深度的探索,但是一季度的機緣可以用來拓展視野,建立關系,固定人脈,也可以用來化解過去的誤會,看雙魚如何去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