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交織與縱橫之月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群星聚集在摩羯座,這可能使很多獅子座人,會增加更多的,跟“舊識,舊友”一起的聚會。群星在摩羯座的聚集,數道力量的相互對撞,也很可能使很多獅子座人,身體健康,心理健康方面出現問題。也可能使你們舊病復發。這個時期,你可能需要到醫院去“治療”。

 

同時,群星在摩羯座的相互碰撞與矛盾,也會讓一部分獅子座人躲起來。這會使獅子座人的同事關係,變的更為複雜,多變。如果你正好有一些事情,是與別人聯手類似於“同事,或,業務合作夥伴,商務合作夥伴”有所牽連,那麼這個時期,可能你們會更為麻煩。這可能使你們受到較為麻煩的牽連。

 

小十字星象展開之後,這可能導致一些獅子座開始自我混亂,或者,自己內在產生較大的糾結情緒。這也跟,你與人溝通的情況,方式有關。當然,也可能,對於一些“人際關係”的判斷,可能開始使你懷疑自己。這與群星在摩羯座的爭亂也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而對於巨蟹座的北交點來說,可能是你恐懼的根源。尤其是,你私下與人合作一些“不能公開的事情”而這個人,現在與你的關係又產生的較大的距離的情況下。這可能會使你“寢食不安”。

 

雙子座滿月的發生,也會使你試圖“躲開”一些人,或者,一些聚會。甚至,使你從某個團體中脫離出來。而水星進入射手座,正是這些“聚會邀請,娛樂邀請”機會到來的表像。

 

土像大三角展開之後,你的工作,事業方面可能一團亂麻。你可能會感覺到,你的事態,自己已經根本無法控制。你可能會有再度離職的想法。也可能,這個時期,你的職位會有所變化。如果你負責某個團隊的運營,你可能現在會更為繁忙。團隊中人,對你的評價與評論,可能完全截然相反。

 

金星進入水瓶座之後,會帶來一些合作機會。但這些合作機會,可能並非你所期望的那樣。此外,這也可能會給你們帶來一些桃花運。

 

但群星在摩羯座的爭亂,也會對你的再求職,事業的再發展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如果你不相信命運的話,那麼這個時期,可能會使你感覺到為難。但如果你相信的話,那麼過去你的努力,可能就“完全不復存在”內心的矛盾交織與現實的自我肯定與否定,在這些年會貫穿在你們生活中。但這正是“真正認知自我與世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