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至暗時刻見光明,愛是相信自己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停留了一年的木星將會離開射手座進入到摩羯座,這是你代表房產和工作環境的位置,開啟了未來一年的通過務實而得到金錢的時期。一直到未來的12個月可以說是你在人生中的至暗時刻後看到光明時,但是要運用你的創造力,勤奮,規劃,和毅力才能進入到你想要的事業至高的峰,俯視眾生。

 

而從本月初開始,你的家庭層面的擔心,紛爭,以及房產方面的事宜都會告一段落,你的事業領域也會看到希望重新起航。看看有什麼重要的事業方面的資訊會在本月到來吧。要相信幸福就在前方。

 

12 月 12 日雙子座的滿月發生在遠方的位置,此時你應該是在回家的途中,或者是即將要去遠行在辦理各種簽證,適逢聖誕新年將至,看起來下半月你要出行。

 

而且你的感情感覺不錯,只是金冥合相,感情有點虐,對方或者你,暫時都不可能將這段關係擺在面上,需要時間。如果你剛好在本月出行期間,遇到一個對你有意思的人,你很喜歡對方,這個人也許也剛好喜歡你。你要問清楚,對方到底是不是單身。

 

12 月 26 日,摩羯座新月日食至,天秤座寶寶,還記得2019一月發生了怎樣的事宜嗎?此時是重複,但是也是開始。一方面經濟層面,會有新的機會發生,應該事業方面的好消息就會在此時前後到來,這到來的消息奠定了整個2020年的發展根基,拭目以待。

 

而在感情領域,你也會聽到一些你一直在逃避的真相。要怎麼選擇,全看自己,也許此時你就會知道旅行中遇到的人到底是怎樣的背景,有著怎樣的歷史故事。或者過去自己愛著的人其實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一直到月末,你的愛情是虐心的,要不就是異地,要不就參與三者關係,或者暫時不能夠擺在明面上的關係,令你感到深刻。但是你也無法脫離。對方有點身份懸殊,或者年紀比你大,也或者你比對方年紀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