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身份發生轉變,事業可喜發展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 月 3 日,停留了一年的木星將會離開射手座進入到摩羯座,開啟了未來一年的自我身份轉化的時期。這是處女座寶寶的真愛宮,可以說明年很大機會是你的娃誕生的一年。如果你單身也不用擔心,未來的一年時間裡,也不缺桃花,和曖昧關係。要知道戀情這事兒,你認真,對方才能認真,你曖昧,你也只是對方的備胎,不要玩火哦。

 

除此之外,事業有好的發展,有好的投資項目會打開來讓你做,你會向世界證明自己的能力,尤其是有關創意的項目,會有很好的運氣。

 

12 月 12 日,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十宮,此時一段時間的工作已經結尾,而且會被大家所看到,這是本年度事業領域備受關注收穫的時期。所以意味著不久後,在事業領域應該會有好的事宜發生。只是愛情的位置,金冥合相,又逢木星入境,感情依舊有點虐,而且此時是放大倍數。尤其是隱秘關係,此時更加,放大不良情緒。

 

我在這裡很想要去說明一下這個金冥的感情關係,畢竟從 2018 到 2019 ,你的真愛宮就一直處於這樣的相位,再結合關係宮的相位也存有些許欺騙性,無論是你主動欺騙,還是被欺騙,這樣的狀態都是內心的虐。

 

而金冥的關係,就是那種想要擺到檯面很難,身份差異,異地,或者是強行介入的三者關係,父母不同意,等等,對方跟自己是完全相反的人。但是就是有吸引力,發生在處女座,應該是在工作領域比較多。

 

12 月 26 日,真愛宮的新月日食又至,處女座寶寶,這樣的日月食的相位,足以顛覆你當下不夠穩定的隱秘關係,但是也會促使你去確定一份對你來說未來的重要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月底是關於愛情跟誰繼續的決擇期。

 

至於事業領域,這個期間內是利好的消息,這意味著未來一年時間裡,你都會通過你的細心加創意得到很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