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確定重要的合作關係,工作機會到來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木星從 12 月 3 日就會離開大獅子的真愛宮,之後的 12 年都不會再回來,所以大獅子即將過去的2019,你結婚了嘛?遇到真愛了嘛?生孩子了嘛?如果沒有也別灰心,還是要看上升點和其他的宮位的,只是太陽的力量會加強一些。

 

木星在12月3日進入到摩羯座,一直到2020年12月20日,你即將迎接在工作領域,最具有挑戰期的一年。你即將迎接事業結果的一年,即將告別那些養尊處優的日子,要迎來工作領域極具挑戰的12個月。但是也會展開過去12年工作領域的驗收成果期。

 

你也會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問題,如果你覺得自己有點胖,或者身體哪些地方不健康,未來12個月可以開始很好的健康減肥事宜,你會有很好的瘦下來的運氣,也會有獲得健康的好運氣。另外,可能不久後,你也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會有一隻小寵物與你相伴,如果你已經養了寵物寶寶,卻要注意他接下來一年的身體健康。

 

到了 12 月 12 日前後,雙子座的滿月,這是你權力關係宮的滿月,點亮了你的社交宮,在此時間前後也可能會參加重要的活動,大家都很喜歡你,似乎也都很需要你,尤其是在工作領域,也會遇到好的機會找上門,只要你努力,加專業,2020工作領域必然會在貴人的提拔下出成績。

 

只是要提防在工作領域的隱秘戀情關係,因為看起來會有這樣的運勢,金冥合相在工作宮,感情依舊有點虐,看起來事業領域有你的親密關係,但是是擺不到檯面的關係,可是你也不打算放棄這個你也許是愛,也許只是事業的相互幫助的人。

 

12 月 26 日,工作宮新月日食至,大獅子,還記得2019年一月發生了怎樣的事宜嗎?此時是重複,但是也是開始。

 

一方面經濟層面,會有新的賺錢機會發生,而在感情領域,你也會聽到或者一些你一直在逃避的真相。要怎麼選擇,全看自己。情緒不好,情緒壓抑,只會是雙倍,身體此時也會出現問題,尤其是要注意牙齒部分,出門也多穿點衣服,你可能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