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 月份,雙魚座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心態問題,明明外界環境一切都安好,但是由於你自己要得太多,自己內心卻感到各處不滿意,怨天杞人。在之前的兩個月,雙魚座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比較順利,一切都會按照你的心意進行,而到了本月,你的生活當中可能會出現更加比你有能力的人,雖然對方對你沒有惡意,甚至可以對你形成助力,但是這種被比下去的感覺會讓你感到比較難受,建議心態還是放寬一些。

 

事業方面本月雙魚座可能會遇到不錯的合作機會,或者某個有能力的人會請你做事,這個機會你可能會獲得你想要的回報,但對方也許會給你提一些附加條件,這會讓你比較糾結。在之前幾個月雙魚座的工作方面,你自身的主動權比較高,但是到了本月,你可能會不得不受上級或者客戶的約束,很多雙魚座可能在外界眼裡看來做著比較體面的事情,但是委屈只有你自己知道。對於想要跳槽或正在找工作的雙魚座來說,本月上旬會有不錯的機會。重要的合作與合約也建議盡量在上半個月完成。

 

本月雙魚座的財運還是不錯的,之前你接手的某些項目到了這個月可能逐漸開始結款,或者之前某人欠你的錢也會在本月歸還給你,對於老老實實上班的雙魚座來說,只有努力工作才會獲得回報,總之多勞多得。對於自己創業做生意的雙魚座來說,本月光靠運氣賺錢可能也不太容易了,一切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實力說話,雖然也有所回報,但你覺得本月賺的都辛苦錢。

 

本月雙魚座的感情運很難下定義是好是壞,單身的雙魚座身邊有一些機會,桃花運也算不錯,但有很大一部分人可能還是容易自己被自己困住,你內心可能會渴望一份穩定的感情,但是你遇到的人可能都沒有想到太長遠,甚至對方只是想跟你玩玩。還有一些單身的雙魚座本月可能也會遇到條件非常不錯的對象,對方也願意為你付出一些東西,但你可能也需要拿其他的東西與之交換,有時候可能會讓你比較難堪。

 

有伴的雙魚座,本月跟對方的溝通方面容易出現問題,雖然雙方都希望把關係處理好,但是你們關注的方向卻完全不同,這會讓你的內心出現很多想法和情緒,但你卻很難發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