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木星換座摩羯後會進入天蠍座的學習交流與旅途宮,整個 12 月份天蠍座的狀態就是非常忙碌,你可能需要不斷的與各方面溝通對接,一些天蠍可能也會在本月需要出差,同時本月你也需要應付很多人際關係上的事情,你的總體狀態就是比較亢奮,基本上閒不下來。部分天蠍座可能也會考慮在本月學習進修,或者提升你的專業技能,部分天蠍本月的業務能力也會有大幅度的提升。

 

本月中旬,天蠍座的工作繁忙可能會到一個高峰期,不僅需要處理很多年底的收尾工作,很多新的任務也會進來,並且這個時候注意你合作夥伴和身邊人的狀態,對方也能會拖你的後腿,甚至你還要替對方收拾爛攤子。所以本月你的壓力會比較大,天蠍座也需要注意規律作息,適當的休息,否則健康方面也很容易亮紅燈。部分天蠍座也會在本月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對於想跳槽的天蠍座來說,這個月可能也會有突然的機會需要你抓住,盡量不要猶豫。還有一些天蠍座可能在某個場合或者領域被人看中,也會有一些挑大樑的事情會砸到你的頭上。

 

財運方面起伏比較大,有不錯的進賬,但是也會有很多的開銷。不過你大部分的收入還是以正財為主,只要你專心工作了,就一定會有不錯的回報。而對於工作收入本身就不是很穩定,需要拿提成外快的天蠍座來說,本月財運稍顯弱勢。還有一些天蠍座本月可能會接觸到不錯的賺錢機會,但是還需要很長的時間你才能夠看到回報。對於投資運來說,如果沒有特別大的把握,建議還是不要貿然行動,否則也會出現損失。

 

感情運勢上,本月單身的天蠍座可能會面臨比較糾結的狀況,一方面你脫單的心情比較急切,單身遇到的人卻又不是那麼符合你的心意,還有一些天蠍座可能也會在多個選擇之間不知道如何選擇,並且感情上可能也會出現一些你措手不及的情況,建議還是想好自己到底要什麼,否則顧此失彼。有伴的天蠍座,本月感情氛圍繼續升溫,部分人可能會談婚論嫁,或者為感情的下一步開始計劃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