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巨蟹座在各方面依然會延續上個月的節奏,你身邊的合作夥伴或者你的另一半對你也會有很大的助益,特別是在人際關係方面,你可能會因為認識了不錯的人而接觸到更好的社交圈子,並且會給你帶來事業和感情上各方面的機會。

 

事業方面本月巨蟹座整體顯得比較忙碌,即使是一些巨蟹座想要更多的休息,但你還是不得不處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你的領導或者客戶對你的要求也會比較高,你可能會經常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高質量的任務,並且生活裡面也有一些瑣碎的事情需要花費你的時間去處理。還有部分巨蟹座本月可能也會有換工作,跳槽或者換崗之類的事情發生,你的工作能力也許會被別人看好,這個月也會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向你走來。

 

財運方面本月巨蟹座還是需要依賴你的人際圈子,雖然你會在人際的支出上面花不少錢,但是帶來的回報卻是非常可觀的,生活當中可能會出現貴人或者質量較高的客戶,前期你需要跟對方搞好關係,後期這些人也許會給你帶來很多賺錢的機會,建議本月巨蟹座還是慷慨一些。對於穩定工作,收入較穩定的人群來說,本月可能也會有一些額外的補貼和福利。投資方面本月巨蟹座由於自己的謹慎操作,在大家情況都不太的狀況下,你反而會有一些收穫,但是依然建議你不要去涉及風險過高的項目。

 

由於巨蟹座這幾個月社交運都還不錯,所以很多單身的巨蟹座在之前兩個月就已經脫單,這個月巨蟹座的桃花運依舊不錯,對於還沒有脫單的巨蟹座來說,本月還是會有機會,你可能會碰到條件不錯,並且對你也有幫助的對象。還有部分巨蟹座在上個月可能跟某人的關係比較曖昧,這個月也有確定關係的可能性。有伴的巨蟹座,本月關係比較甜蜜,如果之前有間隙的話,這個月你們的關係也會緩和,對於已經建立家庭的巨蟹座來說,可能會有添丁造人的計劃。

 

 

【張哼哼】2019年12月「巨蟹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