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周不知不覺過了大半,不知道有多少小夥伴像我一樣,對這個月充滿了期待呢?事實上,這個月確實很值得期待,特別是值得有穩定戀愛關係的大寶貝們期待~

畢竟,對關係穩定的情侶來說,本月有很大機會迎來婚戀方面的好消息,不少求婚、訂婚、結婚的事情都會在這個月發生喔。趁著這波喜氣,我們也來恭喜一下,本月位居桃花榜前列的以下星座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Top 5 射手座

生日月,給射手座的大寶貝們帶來了兩種可能性。

一種是關於有穩定關係的射手的。本月你很適合進入下個階段(見家長、求婚、訂婚、結婚、買房、買車、生寶寶等等),並且這種穩定可能跟財務有關,雙方會有大額錢財支出。

另一種是處於單身曖昧等等狀態下的射手,你會在本月很有憧憬,懷抱著一顆想要遇見真命天子/天女的心。也就是說,就算現狀不滿意,你也不會喪失期待,而會眺望遠方。

 

Top 4 金牛座

本月是見家長、領證、榮陞父母的好時機。

你們的關係可能需要被外界的長輩評判。如果被認可的話,就會變得更為確定和公開化;如果並沒有很順的話,或許你需要去暫時放一放,緩和後另行商議。

但無論如何,本月是有可能將關係落實下來的“打地基”月份。一切會變得務實而貼心。

 

Top 3 雙子座

本月桃花數值有些溢出。

可能出現這樣一個人(新人or舊人),ta的財務狀況很好,但會用比較試探的方式對你,有點大男人/大女人主義。比如邀請你出去吃飯看電影,也要加一句“太忙的話也可以不去”;對你很喜歡,但也要保留自尊留有風度……總之,會有些彆扭的傲嬌感,但能感覺到在乎。

可以留意看看,但不用特別抱期待。十二月是節日的月份,你不會浪費無謂精力,只想先好好享受氛圍。

 

Top 2 天秤座

要麼,就是你需要仔細考慮一下感情上的選擇,在兩個人中做決定;要麼,就是你開始考慮,是否要進入下一步(見家長、求婚、訂婚、結婚、買房、買車、生寶寶… …),不想再逃避。

之所以天秤寶寶在第二位,是因為本月很可能會有大的決定被做出。但不用特別擔心,按自己心裡的想法做就好。

一切會進展得蠻順利的。

 

Top 1 處女座

不得不再重複一次……有穩定關係的話,本月很適合進入下個階段(見家長、求婚、訂婚、結婚、買房、買車、生寶寶)。看上去,你跟這個人可能已經長跑過一陣了,所以彼此共同的經歷,讓你們平添信任,整個過程順理成章。

如果現在單身的話,也不用特別擔心。你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周遭也並不缺廣義上的愛。所以,可以好好享受快樂和生活的掌控感,你正處於很有力量的閃光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