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刑克  15號以前,百感交集。本身拖延症強烈的你們能不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自己的工作負荷,實在令人堪憂。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只是這一次,你不能再那麼由著自己了,我會建議你們加把勁,再努力一點,因為你很有可能會得到很多。如果感覺到沒有方向和混亂,盡量先讓自己沉靜下來,這一次你需要一點投入。天冷記得別賴床。

 

金土匯合12-20號之間,你們更多的是人際交往,如果是感情的話,很有可能會遇到強勁的競爭對手。土星如果是責任,那麼現在你就有可能要面對社會責任問題。如果之前想要的很多,那麼可能到最後兌現的可能也不多,容易有這樣的情況。不過,你們會發現值得爭取和付出的事情。

 

12/12火海三合不利出遠門,在22號以前,如果非要出差的話,注意提前做好溝通。另外筆記本,手機,也有可能時常故障,任何檔記得存檔。有些失誤並非你造成,但還是容易引發誤會,需要去消除它。這是段值得專注的時間,儘管看起來是有些吃力的。

 

12/13金冥匯合可能會遇到棘手的問題,要特別的小心處理。感情上容易遭遇第三者,或有危機,但你要相信自己能夠處理的很好,建議單身的不要在這段時間進入感情,因為強烈佔有欲與目的的開始,都不是很好的開端。這個組合會給每個人帶來財富機會,同時也是挑戰,類似賭注。如果可以,別輕易嘗試。

 

12/16木天三合危機徹底解除,迎來新生。人際關係會有很大的逆轉,相信你們會成為很受歡迎的那一個,但別驕傲和自滿噢。部分會有商業機會,如果有什麼需要擴張的,在這段時間會非常適合。部分有創業想法的,也可以在這段時間實行起來。如果不牽扯情感的話,一切都會很順利。記得此時,魚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喲。

 

12/22金天刑克  常常會有人聯繫你,常常會有人談論你,可能會是這樣的情況。你正在被發現,被關注,也是被喜愛。也有可能會給你們帶來一個消息,只是刑克的出現,不是很順利,會猶豫,究竟要不要告訴你們,該如何和你們說。這是別人的苦惱。

 

12月對你們來說,是事業。冉冉升起的,都是對外發展的。但是,如果把握不住也會在瞬間溜走,因為雙魚座本命就比較糊塗,常常都不明白究竟該怎樣做。這是因為之前,做的準備太少了。如果之前籌備不錯的話,相信這個月,會為你們打下良好的基礎。


特別繁忙的時間,在下半個月,也容易有口舌,不過不是很嚴重。

手忙腳亂的時候,還是那句話,保持節奏,別慌。


如果有什麼正在向你們發起挑戰,那麼哪裡就是你們新生的開始。工作常常不認真,換個態度會對你們更有幫助。


為你們的明年,去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