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事業面臨挑戰,注意身體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 月 3 日,停留了一年的木星將會離開你們射手座進入到摩羯座,這是你 12 宮的位置,大水瓶,你知道嗎?你即將從12月開始一直到2020年12月迎接最具有挑戰期的一年。這是你結果的一年,完全看的是過去 12 年做了些什麼,這是出成績的時期。

 

另外一個挑戰就是自己的身體健康和精神領域,12宮的木星是未知的,雖然有幸運常伴,但是也會莫名其妙製造一些麻煩事,讓你陷入到精神方面的焦慮,帶來思考而後智慧因此也會得到提升。你被周圍需要著,你也會有更多存在的價值。

 

12 月 12 日前後,你的愛情會很亮眼,你的愛人也會在此時陪你,一起度過這個真愛宮雙子座的滿月。只是金冥合相在 12 宮,感情有點虐,你對待這段關係有你的想法,但是你的想法跟實際的狀態有點不相符合。

 

而此時你的想法也會有創意性的主意產生,這意味著如果你要做這一件創意性的事宜,可能會帶來很多的錢,但是前提是也要先投出很多的錢出去,而當下你沒有那個錢,怎麼辦呢?不要去在經濟上依賴於你的另一半了,放過對方吧。因為明年不見得財運有多好,除非你參與的事情,你有預算熬過未來的兩年到第三年可能才會看到一點點收益。

 

12 月 26 日, 12 宮新月日食至,水瓶座寶寶,還記得2019一月發生了怎樣的事宜嗎?此時是重複,但是也是新開始。新開始的部分,是一份業力,是一份種因得因果的事宜,如果過去你欠了很多錢,未來就是必須要附上代價的時期,如果欠了很多情,未來也會遇到翻倍虐自己的人。

 

事業領域,情緒不好,壓抑,因為你想要當老大,但是你看起來 hold 不住這個局,你需要依賴於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又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處於想要離開,又離開不起的境地進退兩難。其實我覺得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很難獨立走出一段讓你虐心的關係,去年很難,今年更是,而且所有的星像都表明,你跟這個人在一起還能持續,就是因為經濟驅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