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主要參考太陽星座,其次參考上升星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述】

剛強的一個月,甚至有點被打了雞血一樣的亢奮。這是其中一種表現。還有另一種是因為現在你越是沒有底氣,你越是要對外展現出來自己的剛強的一面。越是溫柔越是強大,越是缺憾,越是張牙舞爪。本月你需要跟一些更有力量的,更有層次的人在一起,融入他們的圈子,去感受他們的氣場。慢慢的就會把你拉起來。水瓶座本月似乎容易自我否定。即便是雞血已經打到頭了,你似乎也表現出來一種,我不行,我可能不ok這種膽怯的內心。所以本月你需要更高能量的人來帶著你。本月財運方面要注意,不要大手大腳,到月底信用卡容易是個頭疼的事兒。部分水瓶座可能考慮嘗試貸款、借錢等問題。

 

【健康方面】

本月健康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問題,注意自己關節可能有點不靈光的情況,也要注意腸胃和睡眠的問題。本月似乎略有奔波,出差旅行在外,需要注意安全和財務的問題。

 

【感情方面】

對於有伴的水瓶座來說,你本月不需要用力過猛,否則可能會出現反結果。同時你需要注意自己控制好自己的小脾氣。本月你容易有自以為是的想法,比如說​​總覺得自己是對的,強烈的堅持自己的想法等。同時本月需要你更加溫暖和柔情一些。不管你是男性的水瓶座,還是女性的水瓶座,本月都需要提起自己內心柔軟的一面。有的時候把自己的脆弱和不完美展現給對方看,並不是一個危險或者丟臉的事情,請你不要有任何的偽裝和不安,反而對方可能成為你前行途中給予你溫暖支援的視窗。

 

對於部分水瓶座來說,本月需要注意太過於寂寞而在外面有意向想要亂來的水瓶座們。你靠近伴侶一點,其實伴侶也會靠近你,但是你一直強撐著,伴侶也不知道你的需求,反而你覺得對方不理解你。所以現在你的狀態是,對方管的多,你覺得煩躁,不夠自由。對方不管你,你又覺得感情太冷漠,這似乎是一個很難在本月達到協調和平衡的點。

 

對於單身的水瓶座來說,本月你自己對自身的評估似乎存在偏差,你也總是有不夠自信的那一面。而這種不協調的心態讓你本月受了一些苦頭。你的外表總是那麼的光鮮亮麗和正常,但是內心裡面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劇本在上演。本月你似乎是一貫的高姿態的樣子,並且好像很容易對別人有敵意,讓人覺得很難靠近。實際上內心已經寂寞成狗了。部分水瓶座可能會喜歡上有距離感的人【不是現實生活裡面的人、異地的人、還沒有真實接觸到人】等。或者說容易因為寂寞而選擇有家室的人來排遣寂寞。

 

【工作方面】

本月水瓶座可能會有出差、來回奔波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很有可能需要先行墊付差旅費,搞得你手頭有點吃緊。也有部分水瓶座可能會考慮搬家、搬工作室等事情。本月你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是強勢的,是自信的。並且你給自己設定了一個較大的目標,現在也十分有動力去這樣做。本月當你自己不夠自信的時候,請向外尋求幫助,會遇到真心想要幫你的人,無論是建議,還是資源,似乎都會給你一個相對ok的答案。月中的時候你變的更為強勢,工作上的發揮也會更好一些,部分水瓶座可能會得到一些獎勵和認可,激發你的個人英雄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