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摩羯座來說,精神世界的一切必須實現的,才會是有價值的,一切都必須落實到你的行動上去。你不再是空想家,你會成為行動者。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對水瓶座來說,你的公司,你的團隊,都需要更多的精神支援,宗教的力量,需要更多文化元素,也需要讓更多更多人去瞭解,去知道,甚至,可能變成一個宗教事業。

 

對雙魚座來說,如果你想成就一定的事業,又或者想成名,需要大家共同力量,需要很多朋友去幫助你。

 

對白羊座來說,你的夢想,以及你能走多遠,需要領導的支援,父母的關心。

 

對金牛座來說,你的收入與獲利與你的信仰有很大的關係。

 

對雙子座來說,你的婚姻,可能與雙方的魅力有關係。只有彼此深深的吸引,才有更深的理解。

 

對巨蟹座來說,你的工作與你的合作對像有關係。他可以帶動你,也可能會拉慢你的進度。

 

對獅子座來說,你的快樂和你的工作相關。工作做好了才能快樂起來。

 

對處女座來說,你家中發生的情形將隨著你的喜好,你的孩子來改變。

 

對天秤座來說,你可能會遇見一些舊時的朋友,小時候的。

 

對天蠍座來說,你收入了多少,和你的朋友,和你的學習都有關係。

 

對射手座來說,你會變得很現實很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