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幸運滿滿之年

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2020天秤座【整體運勢】吉凶
進入2020 年,天秤座的整體運勢,給人的感覺看似“傻裡傻氣”,實則比任何人都還精明,正所謂是“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並不想過於顯擺,掙得的一分一毫,只願與自己所愛的人分享,算是以家庭為重心的一年。在健康上,尤以女性要小心,在婦科方面會遇到麻煩問題,如是不明原因的下腹疼痛涉及動刀問題,建議你要去多家醫院評估,並且小心再三求證確切原因,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0天秤座【愛情婚姻】吉凶

天秤座的感情,在2020 年裡,關於“家庭宮”這部份,就圍繞著“母性光輝”這個主軸打轉,運勢上有好有壞,對於單身的朋友,正緣報到,也是適時候可步入紅毯了;而己婚或有伴侶的朋友來說,相較於以往,你更重視家庭或伴侶間,彼此共用天倫的歡樂,對你來說,是值得可喜可賀的事情。然今年這愛情婚姻裡,不論你是否單身,都會背負著長輩的期待,還可能要照顧父母,在傳宗接代方面的壓力也不小,不過倒是可以期待今年立夏五月時節,一但好消息傳出,你的壓力一瞬間都得以煙消雲散。

 

2020天秤座【事業財運】吉凶

天秤座的事業,在2020 年裡,有著“歪打正著”的好運,工作或學習上,可能是因為你保持著初心,較不會因為金錢或權勢而改變,敬業又努力,縱使你沒有偉大的志向,也可能藉著對組織的忠誠,在工作之餘,給你額外的福利,像是上班時間夠彈性,讓你在工作與家庭間可以喘口氣,取得不錯的平衡點。財運上,會撞上正財所帶來的偏財運效應,像是競爭對手突然棄標,讓你獲得意外的訂單,或者是事前沒有多少努力,天上就掉下來意外的餡餅,這種不勞而獲的好運氣,會陸續出現在這一整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