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你的第11宮摩羯座,並且在這個位置持續大概一年的時間。這意味著雙魚座的朋友圈、團隊、行業資源會更新換代。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發生變化。有的雙魚座可能會面臨升職、跳槽、轉行等事情。

 

9日前後,水星進入你的第10宮射手座。工作層面可能有一些合作業務需要重新對接。部分人可能會接到臨時的出差任務,或是需要給上級匯報某個工作進度。有些雙魚座面臨公司搬遷事宜。

 

11日到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4宮。你可能會有一些家庭聚會,或是需要處理家裡的某些事情。這個期間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形成合相,請注意與同事、朋友之間的溝通,你可能會跟他們起一些爭執。

 

18日到20日前後,火星與土星成六分相,容易接到臨時的出差任務,或者收到考試的通知。部分人可能要處理法律糾紛。金星會在12月20日進入第12宮的水瓶座,你可能傾向獨處,或是從某個關係裡抽離開。這個期間請保管好自己的財物,容易丟失。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11宮,可能會確定新的合作項目,或是團隊受到新的工作任務。部分人可能會加入新的團隊或是迎來新成員。一些人可能會考慮離職,或是接到新offer。總之,很多雙魚座的人際關係、人脈資源會迎來重要的調整。

 

感情方面:有伴兒的雙魚座感情依然穩定,一些雙魚座會感受到事業和家庭之間的兩難,雙方關係受到很多現實條件的製約。某些雙魚座情侶可能會考慮見家長。單身的雙魚座容易在職場或是興趣圈裡面結識到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