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你的第1宮摩羯座,並且在這裡停留大約一年的時間。在過去的兩年裡,很多摩羯座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但在這一年,木星會給摩羯座帶來一個全新的體驗,在重壓之下迎來希望的曙光。很多摩羯座會重新看待自己的成功和失敗,以更好的方式重新定義自己。

 

9日前後,水星進入你的第12宮射手座。這是一個總結的時期,部分摩羯座可能正在處理年終收尾的工作。尤其在12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第6宮。你的工作會比較的繁瑣。同時也請注意身體健康,這個期間身體容易引起不適。11日到13日這幾天,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先後形成合相。感情方面,你的情緒可能會比較低落,覺得不被人喜歡,或是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不好。

 

18日到20日前後,金星進入第2宮的水瓶座,意味著在財務方面會有穩定的入賬,你可能會通過金錢獲得較多的安全感。部分摩羯座可能會收到升職加薪的消息。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1宮。你可能對自己有一個更加全面的、全新的認識,好像有柳暗花明的感覺,似乎對未來的目標越發的堅定,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很多人會有工作、生活、家庭上的大變動。一些人的職業身份、家庭身份都可能有變化。

 

感情方面:單身的摩羯座桃花運本月會逐漸的走高,本身狀態也會比較的輕鬆,容易認識到不錯的對象。有伴的摩羯座12月有點心不在焉,或者思維是遊離的,建議平常心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