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你的第4宮摩羯座。第4宮主要代表了家庭。木星在這裡要停留一年的時間。很多天秤座可能會這個期間準備跟房屋、家人有關的事情。比如買賣房屋,組建家庭或是家庭有新成員,住房搬遷等等。對於天秤座來說,這一年的生活重心大部分是圍繞著家庭展開的。

 

9日前後,水星進入第3宮的射手座。這是一個溝通、學習、奔波的宮位,你可能要參加學習、會議或是出差等等,也可能要處理大量文書方面的工作。

 

11日到13日前後,金星與土星、冥王星成合相,可能會有家庭聚會,或是有些責任要承擔。部分人可能會在家人的安排下去相親。有伴兒的天秤座戀情可能會進一步深入。另外,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3宮。出差、簽證、考試等相關事宜會這個期間逐漸完結。

 

18日到20日前後,金星進入第5宮的水瓶座,與天王星成四分相。金錢方面容易有較多的支出,容易借錢出去,或是有比較多的購物消費,比如採購大量的家居用品。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4宮,有利於改善天秤座與家人間的關係。單身的天秤座會較為渴望戀愛結婚。一些人有房屋方面的計劃。工作方面你有著更明確的方向和期待,也希望家庭能穩定下來。

 

情感方面:單身的天秤座有較多通過家人相親的機會,也可能會在這個過程中認識感覺不錯的人。有伴的天秤座本月情感會較為穩定,會主動的為家庭承擔責任或是犧牲個人的需求。部分處在戀愛階段的天秤座可能會決定進入婚姻,或是正在計劃商量婚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