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會進入你的第5宮摩羯座,並且在這裡持續一年左右的時間。對於處女座來說,木星在這個位置帶來了自信心的提升,以往的焦慮感和不自信會逐漸的減輕,你會重新定義什麼事情是真正意義上給你帶來快樂的,我們是否是真的做好了自己。

 

9日前後,水星進入第4宮的射手座。一些家庭事務需要處理,可能是家庭成員有聚會,或是需要添置一些家居用品。

 

12日至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第10宮,意味著工作上某個事項到了出階段性結果的時候,有的可能會接到新工作的機會。同時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合相。感情關係上雙方容易引發矛盾,你會覺得對方完全沒有在意你。一些人會處理跟孩子有關的事務。部分人會感覺到花銷比較多,想要控制接下來的支出。

 

18日到20日前後,金星入你第6宮的水瓶座。工作方面會開始變得較為忙碌。金星逐漸與天王星成90度四分相,這個時期容易有頻繁的出差任務,或是有一些突發的金錢消費。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新月發生在第5宮。這是一個跟才華、創意、快樂有關的宮位。這次日食會激發你想要證明自己的決心。有的人準備自己創業,有的人會迎接孩子的出生,有的人展開了一段新的戀情等等。於你而言,一些橫亙在心裡已久的事項準備去做,或主動或被動。

 

感情方面:單身的處女座本月對於戀愛的渴望會比較強烈,朋友和家人也容易幫忙介紹,不過整體說來你的態度是認真和慎重的。一些人會在本月正式確立戀愛關係。有伴兒的處女座,為了雙方的未來,可能正在做一個長遠的規劃,比如計劃要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