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到你第8宮的摩羯座。這是一個關於資源、金錢和失去的宮位。木星在摩羯座會持續大約一年的時間。在這個期間,可能還會發生許多財務方面的事情,比如可能想進一步解決債務壓力,或是在某個方面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錢,又或者有一筆還不錯的收益。總的說來,木星進入摩羯座會有助於你緩解以往的財務壓力,或是加強保障,你會比以前更有目標和更加努力。雙子座們很容易發生跟債務、貸款、保險、投資等相關的事情。

 

9日前後,水星進入你的第7宮射手座。這幾天可能有聚會、活動需要參加,部分人容易遇到還不錯的對象。工作方面,你可能要處理洽談、簽約等一對一合作溝通的事情。

 

11日到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1宮,一些事項到了階段性的時期,你可能會收到對方的答覆或是某個事項有了一個結果。這兩天,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合相,可能導致情感關係的不穩定,比如容易跟某個人吵架和分手。

 

20日到22日前後,金星進入第9宮的水瓶座。這是一個遠行、學習、法律相關的宮位。工作上出差的頻次會逐漸多起來。如果你有正在準備學習考試,可能會收到不錯的消息。感情方面部分單身的雙子座容易結識異地的對象。

 

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8宮。你可能正在醞釀一個比較重要的決定。這個決定很大程度會影響到未來的收入,或是基於現在的財務狀況,你決定要冒某些風險。部分人會發現家裡的某些秘密,或是處理財產相關事宜。

 

感情方面:有伴兒的雙子座,受滿月的影響,會進一步確認雙方的關係,有的關係進一步夯實。如果禁受不住考驗,有一定機率會分手。單身的雙子座,本月有不錯的桃花運,容易結識到讓你感興趣的一些人。部分人有異地或是網絡戀情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