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你第10宮的摩羯座,並且在摩羯座停留大約一年的時間。第10宮代表了一個人的事業和成就,在過去的一年裡,白羊座有著事業上的壓力。但在這一年,木星進入摩羯座,意味著白羊座們會迎來一些轉機。很多人會對自己事業有一些新的想法和期待。比如可能會帶來新的事業機會,遇到很多新的資源;一部分人對未來事業有很高的期待,可能會嘗試新的事業方向。

 

9日前後,水星會來到你的第9宮射手座,可能會接到出差、學習、考試的相關業務。一些人還可能會涉及到海外旅行、海外代購或是法律文書的事情。工作層面上,可能會涉及到對當前和未來的規劃跟總結。

 

11日至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3宮。這幾天你可能會處理大量的文檔、數據、會議、學習等方面的事情,也可能會面臨一些發言、溝通、談判。部分白羊座可能會談成一些合作或是認識一些人。這幾天,金星先後與土星和冥王星產生合相,感情關係容易有矛盾發生,矛盾點也許跟是否有上進心,是否有規劃相關。

 

20日至22日前後,金星進入第11宮的水瓶座,太陽進入摩羯座。你可能有團隊的工作要去做,或是有著較多的社交應酬。工作方面可能有一些重要的項目提上日程。財務方面這兩天的花銷會比較多,有的可能會有突然的進帳和收入。

 

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在你的第10宮。白羊座對於事業開拓的企圖心會越來越強,很多想法正在醞釀準備,甚至執行當中。也許你有離職跳槽的打算;也許事業正在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需要你去打拼;還有的打算自己創業單幹。

 

感情方面:有伴兒的白羊座,這段時間雙方的感情不太穩定,雙方的矛盾容易激發,也許是雙方對未來的方向有分歧。單身的白羊座容易有爛桃花或是陷入到一段三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