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上旬依然存在和驛動相關現象,不乏外出、差旅等等機會,很多人在家待不住,忍不住想要往外跑,這也意味著你的心仍然顯得浮躁,難以安寧下來。

 

上旬也存在和不平等相關事宜,你會發現你的付出遠遠大於收益,尤其指向事業方面投入和產出的不成正比,或者是在金錢調度使用上有一些失衡的現象,比如支出大於收入,比如你給某人買禮物、花錢更多,而對方不如你用心,其中也可能涉及退款、退貨、退單等等現象。

 

3號木星進入你的家庭宮,這是一種塵埃落定的標誌,意味著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裡你將重歸“家庭”,對有的人是開始把重心放在成家立業的問題上,對組建家庭、對家的責任意識以及對家人有更多的關注,對有的人是不再四處漂泊,浮躁的心恢復平靜,想要安定下來,長時間呆在某地(某個地點很少挪動),對有的人是搬家、置業,有了自己的安樂窩等等。

 

其中9-15號前後金土金冥依次合相,再一次提示和家相關的課題,不過這個課題多數是沉重的,涉及家庭內部一些矛盾所在,感受到來自家的壓力,部分人需要留意家人健康問題,這個階段與其說家是後盾,不如說家(家人)成為束縛和沈重包袱。

 

月底迎來木星的第一波福利,很多人會有返家的決定,從外地回到家鄉,調到本市,即將結束分居的狀態等等,木星也可能帶來不動產方面的紅利,以更優惠的價格買到房子,或者是租到性價比更高的房子。而你們也開始停止向外尋覓,現在你們可以停下來,給自己一段自我消化、放空、沉澱以及過渡的時間。

 

感情方面,如果說在過去一段時間你的心總是浮躁不安的話,那麼很快你的心就會定下來,很多人開始產生想要安定下來的意願,意味著你開始願意停下來,認真考慮長時間呆在一段穩定的關係中,也就是說你對於感情的態度平和了很多,開始傾向於平淡又平和的那種模式。如果過去你急於想要展開一段關係,那麼中下旬你也走向淡定,就算是沒有人陪你也並不會有太多情緒和想法,與其匆忙去認識一些人,不如空窗一段時間。有伴的人則有同居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