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回憶往昔」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運勢

對於上升太陽在巨蟹座的朋友來說,合作類的事情尤為凸顯。你會遇到很多專業人員,以及一些知識淵博,有大智慧的人。你會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讓你對生活和自己有更深層次的理解。本月也有戀愛的可能,同樣來自於你合作當中的人。也會從合作當中獲益。所以好好工作,多結交朋友是本月可以讓你收穫良多的方法。

 

有孩子的巨蟹座可能還是要耗費一些精力。有可能孩子的學習讓你生氣。或是孩子發燒生病需要你來回奔波。可能相對來說有點辛苦。家裡養寵物的巨蟹座可能需要給寵物破費點錢財。可能是需要打預防針或是買藥之類的。或是其他人生病需要你花點錢。

 

動力還是有的,本月,巨蟹座如果有想做的事,都會主動出擊。雖然有時候給人感覺有點魯莽。不過對於內斂的巨蟹座也算是一種突破。注意不要開快車,雖然可能很爽,不過真的很危險。部分巨蟹座,說話可能直接了一些,給人造成一些不適感,所以話到嘴邊留半句,也許會給你的人際關係帶來益處。

 

感情運勢

我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總是懷舊,明明都已經過了水逆期。也許這就是巨蟹座的特質吧。只是想起,也沒什麼一定要做或是放不下的。只是喜歡想起以前罷了。部分巨蟹座會回顧你們的感情,不過大多都會覺得自己的付出有所回報。並沒有那麼多遺憾,也許還有些甜蜜。單身的巨蟹座,去合作對像中找機會吧。

 

事業運勢

工作運不錯,可以自己掌控節奏,大多沒有突飛猛進的地方,還是完成日常工作。合作銷售類的工作可以在本月多多努力。多說多做多簽單。不能停滯不前,因為如果你不做,就會有損失。而不是維持原有水準不動。文字類,整理類的工作可能會變得多起來。需要你多點耐心。乘上對下傳遞資訊的時候不需要添油加醋,畫蛇添足。事實就是的傳達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