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靜待佳音」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運勢

對於上升太陽在金牛座的朋友來說,新月新氣象。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個月。適合開展新事物。新計劃。對很多事情都很好奇,想要一探究竟。部分金牛座想去旅行。不過要注意旅行當中可能引起水土不服。尤其是異國旅行,需要注意證照齊全,手續符合規定。遵紀守法,注意國民素質。也有可能開啟進修課程。國外相關的事物開始多了起來。或是對外語更感興趣。遇到一段美麗的異國邂逅也不是沒可能。

 

本月似乎總有人來挑戰你的底線。但最後往往都可以化干戈為玉帛。部分金牛座本月需要還貸款。或是有跟他人借錢的可能。也有可能別人和你借。多半會還。可能會和仲介打交道。部分金牛座對哲學,宗教,信仰方面的話題比較感興趣。想要深入研究,卻發現難度比較大。可能現實環境不允許,或是時間不夠等問題。

 

有司法問題的金牛座,本月似乎帶點危機感。整體狀態沒有想像的那麼順暢。需要多費些心力。本月也適合辦健身卡,或是開始一段新的運動項目。偶爾心情煩躁,大多來自經濟危機,天冷防凍。小心路滑。月中旬,還是需要多關心家裡的情況。一言不合,就容易引起風波。跟家人不要放不下面子。

 

感情運勢

有伴侶的金牛座,似乎兩人在本月總有一方不太走心。無心說出的一句話,就很可能引發對方強烈的情緒。繼而牽扯出一大串的埋怨。歸根結底還是不夠重視對方。或是真的因為工作或是其他事情而忽略的伴侶。總之本月,在說話上一定要多加小心,盡量顯得對方在你心裡十分重要的樣子。但其實很多時候你懷疑對方是不是更年期,沒事找事。單身的金牛座,似乎對感情沒有那麼在意。或是現實生活也沒有出現太合適的機會。遇到的人多半不太靠譜。或是剛剛接觸,再看看吧。

 

事業運勢

本月似乎要格外留意公司的運營。部分金牛座感覺到公司面臨的危機。尤其是經濟方面周轉不開。或是大家得到的錢太少,生活顯得捉襟見肘,有點狼狽。很多事情面臨阻礙無法發展,處於停滯狀態。合作方本月略顯火爆。氣勢十足,行動迅速。但也容易點火就著。不願意商量,典型的“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的既視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