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蓄勢待發」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運勢

對於上升太陽在白羊座的朋友來說,12月份在事業方面帶來了一些新的活力。部分白羊座有升職加薪的可能。或是有一些對外交流的機會。不過擔子仍然很重。你可能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本月旅行運仍然比較旺。適合出國旅遊,或是選擇深造進修。

 

對於之前有司法方面事務的白羊座,本月也有望結束整個司法流程。算是寫下重擔。部分白羊座對於投資股票類的事情仍然非常熱衷。對於某些白羊座來說想要投資想要買股票來說,不見得會賺很多。

 

尤其是本月,雖然有所進賬,但特別容易徹底崩盤。所以投資需謹慎。月末的摩羯座新月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多助益。尤其是事業上,會有新的動向。也給你的生活帶來新鮮感。同時也為你帶出了2020年的基調。來年也要繼續努力啊。

 

感情運勢

本月感情方面大部分白羊不像以往那般鮮明激烈,因為雙方的重心可能都不在彼此身上。所以反倒相安無事。甚至從中體會到了生活的真諦。更懂得珍惜,更能體諒對方的不容易。濃情蜜意的時候也比較多。單身的白羊座,不如去旅行吧,也許心情會好很多。不過某些單身的白羊座比起感情可能更需要肉體上的連接。注意安全,注意衛生。部分白羊座可能會在工作或是政府相關機構認識不錯的對象。

 

事業運勢

本月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工作和事業了。尤其是迎來了木星的加持,雖然她落陷,但他仍然是天空中最大的吉星。會給你的事業帶來財富,好的名聲甚至是地位。也會有貴人相助。所以還是要好好把握木星在此地的一年。同樣,月末的新月也會給事業帶來新的改變。我覺得應該是往好的方向發展。所以需要你不斷努力,承接更多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