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日海刑克15號之前和伴侶之間隔著山與海,彼此踩著不同的頻率,完全不相容。對方想去的未來,終究不是你的。所以,幾近模糊的時候,會感覺從未認識過對方,至少沒那麼自然了。不願激怒對方的時候,希望對方也能同樣體諒你們。

 

金土匯合12號-20號之間財務上的壓力很大,可以說特別小心,生怕出什麼問題。你們可能會獲得一筆錢財,然後去解決一個麻煩,像這種循環,你會想辦法終止。感情牽扯經濟,怎麼談都不會很愉快。

 

12/12火海三合 很需要注意節奏,似乎有很多的無法完成開始出現,比如員工的掉鍊子,同事的不給力,可以不依賴人工,盡量不要去尋找幫手,因為這個時候很難從別人那裡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當然,你可能會有一些關於工作上的嘗試,並不知道是否會成功,emmm,它或許會帶給你一個驚喜and一個驚嚇。

 

12/13金冥匯合 就那麼巧合的,發現了某個源頭。就像個毒瘤般的,希望一次性切除它,永遠不要再擔驚受怕,受其困擾。當然,也有可能是健康上的一個出口,終於抓住的”病症“,你會被”治癒“的。

 

12/16木天三合 歡呼它的到來吧,這是財富的象徵。任何感覺到麻煩的事情,最終會在一串泡泡中化為虛無。當然你還有可能會獲得一筆財富,生財之道。只不過,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牢靠,可以試看看。

 

12/22 金天刑克就像是黑暗中發現的最角落裡的開關,沒有張揚,這個秘密只有你知道。感情有新的變化出現,看起來是個驚喜。

 

12月,是你們的感情月,被寵愛,被照顧,開始擁有主權。兩個完全獨立的個體,要如何的融合到一起,這中間必有一方妥協。

 

12月,也是你們的矛盾月。很想表現的對對方好一點,哄對方一點,但又無法忽略自己的感受,但卻學會了包容和體諒,是不是突然想為這樣的自己故障呢,因為忘記抱怨。任何被營造的夢境,也許會碎落在現實的影響裡,但來過,就很好,不是嗎?

 

工作上,會有處理的曖昧不明的地方,你可能需要更明智一點,不要拖泥帶水。如果有合作,盡量不要在本月展開,或者記得把話說開。

 

這是你們的財月,只要去工作,去努力就會有回報。所以一定不要吝嗇自己的付出,行動起來。當然,也與投資有關,但我會建議放慢一點腳步會更好,別在這個月忙著投入。

 

也許你曾流浪,如今恭喜,你終於“回家”了。

 

如果你曾不合群,也恭喜你,終於能夠和未來的局面達成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