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日海刑克15號之前別在此期間進行任何金錢交易,比如投資,金錢的損失正在你們身上發生,比如偷竊,遺失。總之,你們需要更多的安全意識。經濟上,別揮霍,很快會有麻煩。比如很喜歡的一款包包,忍忍下個月再買。如果你們期待自己更快的走上正軌,請忘記無拘無束的自由,盡快投入狀態。

 

金土匯合 12-20號之間進入一扇門,看見一道風景,你確定那是自己想要的未來。為此,你倍感珍惜。如果之前有什麼想做卻得不到回饋的事,不妨現在試試,它會帶給你驚喜。

 

12/13 火海三合有一種溫柔在向你走來,如果你曾與伴侶的關係緊張,相信這段時間會緩和。事實上感情依舊是一團迷霧,看不太清楚,也只能曖昧不清。正確的判斷會來,過幾天。部分,陷入猶豫和不了了之,沒那麼絕對。

 

12/13金冥匯合盯著目標的時候,會感覺再次出現希望。只是目標的身後站著群狼,你需要保護自己,刻不容緩,很強烈的掠奪感和危機感。

 

12/16木天三合改革終於生成,抉擇上,方向上。我想,你需要做出決斷了,否則會像一隻待宰的羔羊,束手無策。畢竟這個月,你們的小人運還是很強的,很需要這個相位的出現,帶領你們走出困境,不再柔弱。

 

12/22金天刑克 我想你需要好好的裝扮自己,在即將到來的平安夜,聖誕節。或許你還不夠好,但你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上半月對你們來說並不算很友好,來不及思考,還帶著一點挑釁和威脅,記得勇敢一點,聽從自己的判斷和吩咐。破財的情況會有點嚴重,要提前想好對策。感情和工作,如果曾讓你為難,曾讓你感覺到尖銳,那麼現在就有可能是充滿信念和未來性的。

 

但你們一定會有全新的想去的試試看的方向,做出自己的調整。比如地點的選擇,還有刷新數碼產品或是電子設備,手機,電腦,筆記本等。

 

如果這個月有出差,注意安全。

 

儘管會有一些危機的預警,但是別擔心,這個月依舊有著決定性意義,成為2020年的帶領。先鋒月,一定會隱藏著無數的寶藏,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