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77

塔羅關鍵牌:寶劍侍從,想要獲取技能

星運關鍵詞:木星,帶來更多機會和幸運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天蠍座整體運勢中等,本月的你們在事業,學業,財富金錢,人際感情和健康的表現如下:

 

天蠍座在本月主要注意口舌方面的問題,天蠍的腹黑性質讓大家都不敢惹你,如果你把你這種腹黑性質表現在口頭的話,就會出現傷害性的話語,這種傷害很容易被放大。所以你們平時跟大家說話一定要注意分寸,思考清楚了再說出去,這樣你們在團隊中的凝聚力和受歡迎程度也會越來越高。而這種口舌問題自然也是容易帶到家庭婚戀當中的,你們本月要小心,不要惹你們的伴侶生氣誤解你們哦。

 

同時,天蠍座的你們,會在這個月的公司層面或者項目層面取得一些初步的成果,這個成果雖然不能說是特別大的成果,但是能有初步成效,也是對你們過去辛苦努力的安慰。

 

塔羅月運牌,為你們抽到寶劍侍從牌,這代表你們開始獲取更多更多的資訊,開始反思自己並思考技能方面的事情,好像某個方面的技能和知識,對你們來說,不夠用了。你們會想要去補足自己那些缺失的資訊和技能。這不論對於工作中的天蠍,還是求學中的天蠍們,都是一件好事情!

 

而木星的能量則給你們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跳槽機會,合作機會和娛樂機會。木星是幸運的,你們要好好珍惜和把握哦。木星的能量也能給到單身汪們更多的助力,容易有桃花機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